“我看也一定是誤會,謹楓那個孩子我最了解了,他不會做那些事的,嗬嗬……”

    “嗬嗬嗬嗬……”接著所有人都符合著傻笑起來。為了應付,我也非笑不可了。

    看著阿姨突然進了暴發戶的房間,門未關,阿姨湊到暴發戶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麽,但我看到暴發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接著就是一句大吼

    “媽!”

    “呃,羽飛啊,謹楓可能真的有自己的事做吧。”老媽站在房間門口輕聲的對阿姨說

    “沒事,那是小孩子的事,小伊,今天就好好跟著謹楓哦,知道嗎?不然我和你媽媽在外麵也會玩的不安心的,我會隨時給你打電話的,如果那小子欺負你你就告訴阿姨,知道嗎?我們先走啦,祝你們玩的開心。”說完逃也似拉著我媽拔腿就跑,這兩個人,怎麽一在起就像沒長大的孩子似的。不過看到媽媽能開心,我也就放心啦,嘿嘿。

    之後。

    “呃,那個……你媽媽……很可愛”我很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白癡”丟給我這麽兩個字,“哐”一聲,重重的把我甩在門外。丫丫的這小子怎麽老是罵人。

    暴發戶,我到要見識見識你到底有多牛逼B。

    “不過,想必也牛B不到哪去,否則天安門早就掛你照片了,哼!”我衝著他的房門豎起了中指。

    嚴重鄙視!

    10分鍾、20分鍾、30分鍾……我無聊的躺在床上打滾,看著時針嘀嗒嘀嗒的響著,靠,那小子怎麽還是沒動靜?難道就真的那麽不想和我出去?不會是已經偷偷走了吧?

    不知道為什麽心底泛起一絲小小的失落,算了,那我還是自己出去吧,反正和他一起也隻能看他臉色,才不要自取其辱呢,到時阿姨問了就說去了就可以了唄,哈哈,我還是那麽聰明,哦耶,出發嘍,

    換上我最喜愛的風格,一件簡單T恤加洗的發白的牛仔褲,啊,感覺就是不一樣,那該死的裙子束縛了我一天,現在終於可以解脫啦,吹著口哨往門口奔去。

    “回來。”正想出大門時,那小子便從二樓慢慢走下來,哇,他今天的著裝看上去好溫柔哦,如果他不說話一定會是我非常鍾愛的類型的。

    呃,不對,不說話那不就是啞巴嗎?才不要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