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麵前的女人,肌膚勝雪,皓齒明眸,氣質更勝從前。

    穆景天看著她,“怎麽會想到回來?”

    “怎麽?不歡迎我?”凝析笑著說,相比之前,笑容更多了幾分真實,少了幾分楚楚可憐。

    “沒有,很歡迎!”說著,穆景天舉起咖啡的杯子,隻能以咖啡代了。

    凝析這才滿意一笑,也跟他碰了下杯子,喝了一口。

    “其實我這次回來是工作的,我爹地打算在馬來西亞發展自己的珠寶品牌,我這次來這裏的任務呢,就是尋找最有潛力的珠寶設計師!”

    聽到這個,穆景天讚許的點了點頭,“有你在師父身邊,他應該省心不少!”

    “別說的我多闖禍似的,這兩年我不知道幫了我爹地多少,他現在打算把生意上的事情都交給我!”

    穆景天又抿了一口咖啡,“這樣好啊,你可一下子踴躍最有錢的富婆了!”

    凝析笑了起來,“不管我沒接受,我也要創立自己的品牌,至於公司的事情,就暫時讓我爹地先管著吧!”

    穆景天笑笑,並未多做評論。

    這時,凝析看著他,“要不,我說服爹地交給你?”

    “別,我自己的事情都管不來呢!”

    說著,兩個人相識一笑,看起來,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但是即使這樣,凝析也從他的笑容中讀到失落,“那個,我聽說紫曦姐走了,還沒有找到嗎?”

    說起夏紫曦,穆景天的眸子一閃即逝的落寂,“還沒有!”

    “紫曦姐一個人,這一年來是怎麽過的啊!”凝析忍不住自言自語。

    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穆景天卻像是一把匕首刺進心裏一樣。

    這也是這一年來,他反佛問自己的一句話。

    隨後,凝析看著他,似乎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連忙開口,“不過,紫曦姐生存能力這麽強,應該沒有問題的,別擔心,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穆景天點點頭,“我知道!”隨後以笑掩飾自己的失落,“對了,你身體如何?”

    說起這個,凝析看著他,給了三個字,“狀如牛!”

    不禁被她的話逗笑,穆景天嘴角難得露出一抹弧度。

    “這樣才對,多笑笑,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我相信,紫曦姐不是不愛你才離開,你在想他的同時,她也一樣在想著你!”

    輕輕的一句話,卻說到了穆景天的心裏。

    他點點頭,“我知道,放心,我會的!”

    凝析點點頭,正在這時,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凝析看了一眼號碼,直接接了。

    “Immediatelyepickmeup!”

    簡單的一句話,凝析掛斷了,這時,她扭過頭看著穆景天,“現在有人過來接我,我可能要去忙點事情,我會在這裏逗留幾天,過幾天叫上天佑他們,再一起吃個飯吧!”

    穆景天看著她,點點頭,“好!”

    凝析站起來拿起包包剛要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