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錦跟穆景天對麵而坐。

    麵前放著一壺上好的普洱茶。

    榮錦看著他,“穆總,好久不見,不知道你找我有什麽事情!”說著,榮錦端起麵前的茶水慢慢品著。

    相比當初,穆景天也淡定了許多,他也端起一杯熱茶喝了一口,“我找你,自然有事情!”

    三個月,他唯一沒變的就是,還這麽直接。

    榮錦放下茶水,“什麽事情,說吧!”

    穆景天看著他,深邃的眼波平靜,猶豫了繼續,開口,“知道她的消息嗎?”

    榮錦笑笑,似乎,早就斷定他來找他就是為了這個。

    他搖頭,“你應該知道,我的人也在找她!”

    的確。

    好多人都在找她。

    哪怕是別人可以找到她,隻要有一點點她的消息,可是三個月以來,一點消息都沒有,穆景天已經用盡了所有的辦法。

    他這才知道,這個世界如此大,大到,連她的消息都捕捉不及……

    “你找他,也許隻是掩飾你找到她的事實!”穆景天說。

    榮錦笑了笑,看著他,“穆景天,也許她就是不想讓你找到呢?你何不讓她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穆景天嗤之以笑,“別的我不敢說,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很想念我,很想回到我身邊!”

    也不知道該說他自信,還是自戀。

    “既然這樣,那她為什麽要離開你?”

    “因為,愛……”說起這個,穆景天到這個時候,穆景天都能想到當時夏紫曦的那種無力和無奈。

    他一直都考慮她在中間的為難,卻沒有真正設身處地的體諒她的無奈。

    現在想想,她的離開,讓他們都彼此安靜了下來,也讓他們的愛,得到了最完美的保存。

    榮錦笑了笑,“你確定?”

    這時,穆景天抬眸看了他一眼,“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

    說起這個,榮錦臉上的笑容僵硬住了。

    腦海裏,不禁想起肖樂。

    當初他趕她走,也是為了她好,雖然跟穆景天夏紫曦的情況不太一樣,但是他能夠明白為了愛,他們能夠做出一係列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別人看起來,殘忍,但隻有自己知道,那是自己認為最好的辦法和處理方式。

    “穆景天,我隻能說,如果她真想讓你找到,那你一定會找到的!”

    能說的,也就隻有這麽多了。

    穆景天也不強求,點點頭。

    “既然這樣,那我就先走了!”

    “我想知道,你為什麽會找我!?”穆景天剛準備要起身,榮錦便開口,穆景天聽到後,繼續坐著。

    “一個長得像夏紫曦的女人,算是巧合,你調查我爸,也可能是巧合,但是你跟夏紫曦擁有同樣的血型,而且為了她不顧一切的輸血,這就不可能再是巧合了……”

    榮錦看著他,眸子微微眯起,倒也淡定的很,畢竟像穆景天這樣聰明的人,他一點也不意外,“你什麽時候知道的?”

    “從你上次不顧一切給她輸血,就已經開始懷疑了!”

    能急切做到這份的,隻有親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