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卻噌的一聲站了起來,直接朝夏梓煜走去,目光直勾勾的看著他,“剛好,我也不喜歡浪費時間!”

    夏梓煜就那樣筆直的站著,就算李菁菁穿著高跟鞋踮起腳尖也比她高出大半頭,看著她的臉在自己麵前放大,眼波平淡依舊沒有任何的情緒。

    隨即,李菁菁一笑,“我就喜歡挑戰難度,夏梓煜,我可以給你一次機會讓你追求我!”李菁菁自信的開口。

    “不必了!”夏梓煜果斷拒絕,聲音沒有起伏,卻顯得有幾分寡淡,說完後便朝一邊走去了。

    李菁菁驟然蹙起眉頭,美豔的臉帶著一絲不悅,“為什麽?”

    夏梓煜沒回答。

    不喜歡,還要什麽為什麽?

    “是因為哪個女人?”李菁菁挑眉反問,話脫口而出。

    女人?

    夏梓煜的腳步立即怔住,回頭看著她,深邃的瞳仁底總算掀起一抹波瀾,“什麽女人?”

    其實他想問,她來這裏是不是看到過安若曼,可是話到最後,卻又停住,深不見底的眸子直直的看著站在不遠處的李菁菁。

    似乎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李菁菁的眼神有些閃躲,隨後想起什麽,堅定的揚起下巴,“就是你說的放不下的那個女人啊……”

    原來是這樣。

    他還以為……

    收回視線,將眼底那一點的情緒斂去,他開口,“李小姐,我想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們並不合適,所以,還是請把!”

    這個男人真是!

    一二三再而三的對她下逐客令,她李菁菁什麽人的人沒有遇過,偏偏這樣不識好歹。

    可是又能怎麽樣,他越是要推開她,她就越是充滿好奇。

    她就不信,她比不過那個叫安若曼的女人!

    ^^^^^^^^^^^^^^^^^^^^^^^

    把安若曼送回去,一直到門口,安若曼都沒有怎麽說話。

    下車後,顧莫看著她,“若曼,我有話跟你說!”

    經過一個路程的平複,安若曼已經好多了,抬眸看著顧莫,“什麽?”

    “還記得,我之前說,等你開業之後,要跟你說個事情嗎?”顧莫眼眸凝著她白希的小臉悠然開口。

    安若曼點點頭,“記得!”

    “我現在要告訴你!”顧莫的眸子閃著栩栩的光芒,正如他的人一樣,總是能帶給別人希望。

    可是,為什麽安若曼看著顧莫的目光,有些心底發慌。

    似乎知道他要說什麽一樣,甚至,還有些想要逃避。

    安若曼站在那裏,沒有動彈,而是目光直直的望著顧莫。

    顧莫抿了抿唇,醞釀了一下,開口,“若曼,我喜歡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果然,是這樣。

    安若曼站在原地,愣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最後,她勉強的勾了勾唇角,“顧莫,你別鬧了……”

    “我是認真的!”她的話還沒說完,便被顧莫打斷了,“我一直在想著跟你怎麽說,可一直找不到機會,但是今天看到你一個人在街上走著,那麽孤單,像個走丟的孩子一樣,那一刻,我的心很痛,我不想再瞞著你,若曼,到我身邊來,讓我保護你,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