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拜托你照顧了,夏總不回公司,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真的麻煩你了少……安小姐!”說完,不等安若曼再說什麽,傑森直接閃了。

    看著傑森的方向,安若曼無奈的歎了口氣。

    頓時,房間裏隻剩下安若曼跟夏梓煜兩個人。

    夏梓煜躺在那裏打點滴,眉頭還輕蹙著,似乎有什麽心結在他的眉宇間化不開一樣。

    她的手,慢慢的伸過去,輕輕細細的描繪他的輪廓。

    多久,多久沒有這樣仔細的看過他……

    即使不想承認,但也無法自欺欺人,隻要他一出現,她所有的防備都會被打破。

    看著他臉上的傷,眼淚匯聚在眼眶裏,也不知道是難過,還是心疼。

    夏梓煜,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殘忍。

    我都要忘掉你了,可你為什麽還要這樣出現在我的視線裏。

    你知不知道,忘記你,很難……

    眼淚從眼眶掉下來,滴落在他的手上,夏梓煜慢慢的醒了過來。

    看著安若曼正在幫他用毛巾敷頭,“若曼……”他開口。

    聽到他叫自己,安若曼趕緊開口,“你醒了?”

    夏梓煜還有些暈暈乎乎,抓住安若曼的手,“不要走……”

    安若曼點頭,“你放心吧,我不會走的,你好好休息!”

    她的話似乎有魔力一般,聽到後,夏梓煜再次睡了過去。

    看著他抓住自己的手,安若曼眸子說不出的流光溢彩。

    正在這時,門鈴卻響了起來,安若曼以為是傑森回來了,費力好大的力氣才用夏梓煜手裏掙脫開,抹掉臉上的眼淚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然後打開門後,愣住了。

    門外的人看著她,安若曼也看著門外的人。

    最終,還是門外的人先開口,“你是……?夏梓煜在嗎?”李菁菁看著安若曼問。

    安若曼的記性還算不錯的,她就是那天跟夏梓煜一塊出現在餐廳的人。

    隻是,李菁菁沒認出她而已。

    “在,他在裏麵!”安若曼開口,隻是對於李菁菁的忽然出現,安若曼心裏說不出的滋味,更不知道,她跟夏梓煜什麽關係。

    李菁菁就自顧的走了進去,然後又回過頭,看著安若曼,“你是--?”

    “我叫安若曼!”

    “哦,你好!”李菁菁朝她點頭,盡管算是打招呼,但是眉宇間還帶著一絲的高傲。

    安若曼從不屑與人攀比,她自小性子就待人溫和,盡管出身優越,也從來沒有過她這樣的眼神。

    現在看到李菁菁,她是打心眼裏不太喜歡。

    “有什麽事情嗎?”安若曼直接問,既然不喜歡,她也沒必要偽裝。

    李菁菁的眸子掃了一眼安若曼的腳,還被繃帶纏著,盡管穿了一雙平底鞋,卻也遮不住。

    “這話,應該我問你才對吧?你跟梓煜什麽關係?”李菁菁直接問。

    安若曼蹙起眉頭,說實話,她也不知道跟夏梓煜現在處於什麽樣子的關係,正在她猶豫的時候,李菁菁卻再次開口,“忘記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李菁菁,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將是夏梓煜未來的……妻子!”說出這話的,她完全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