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秘境開啟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因為有青龍在,他們可以在一天之內就趕到五玄門,所以兩人便充分利用這段時間開啟了卿卿我我、與世無爭的美好生活。

    妖夜雖從未做過伺候人的事,但自從林若影懷有身孕以來,他就承擔起了照顧她的責任。

    事無巨細,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他還能挽起袖口給聞不了油煙味卻又超級挑食的林若影親自下廚,燒上一道合她胃口的飯菜。

    兩人一路上走走停停,行到風景優美的地方,他們便多待一段時間,與當地人一起過著普通的生活,看起來更像是出門遊玩,而不是要去秘境之中尋找答案。

    時間匆匆而過,一個多月的功夫,林若影感覺自己胖了不少,反而是妖夜卻比以前要精瘦許多。

    她在妖夜的懷中躍上了青龍的後背,剛一坐上去,青龍的龍首微微一沉,它趴在地上不滿的翻了個白眼,幽幽道:“丫頭,妖夜這臭小子不是在給你安胎,是在給你養膘而已。”

    “哪那麽多廢話?趕緊去五玄門。”

    妖夜伸手攬住林若影的肩膀,拍了一下青龍的後背,不允許它再胡言亂語的調侃。

    林若影垂眸看了一眼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忍不住偏頭對妖夜抱怨:“我也覺得青龍說的在理,這些日子你照顧的太好,把我都喂胖了許多。”

    聞言,妖夜特別驕傲的揚起下巴,一副“你應該誇獎我”的表情。

    青龍不想再看他們兩人打情罵俏,翻了個白眼便騰空而起,直奔著五玄門而去。

    等到翌日清晨時,冬日的太陽剛剛懶懶的爬上山頭,在五玄門秘境入口的山中空地上,已經聚集了十數名即將進入秘境的弟子。

    原本眾人都在秘境入口靜候掌門淩天的到來,忽的一陣狂風平地而起,卷攜著塵土砂礫漫天而來。

    有人不明所以的抬頭看去,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得出了一身冷汗。

    隻見在頭頂上方的半空之中,一條巨大龍身在雲層之間若隱若現,那龍首部位有兩處如同火紅燈籠一樣的巨大血眸,隱隱折射出凜冽的肅殺之意。

    所有人不禁驚呼,連連退後,慌忙拿出自身的武器抵在身前,擺出防禦的姿態。

    唯有一人,負手而立,不為所動。

    坐在龍背上的林若影拽了下青龍的龍須,道:“青龍你莫要惡作劇了,這些不過是涉世未深的弟子而已,禁不住你這番示威的。”

    說著,她就要躍下龍背,卻被妖夜一把帶入懷中。

    “你現在不方便,不要總是不顧一切的就往下跳。”

    妖夜輕撫了一下她的腹部,而後命令青龍落地,帶著林若影輕巧的躍到了地麵上。

    青龍也不喜歡在這種山林密集的地方多待,它放下兩人之後就呼嘯著遊入雲端,不見了蹤影。

    林若影無奈的搖搖頭,而後緩步走到了仍站在原地的那人麵前,露出明媚的笑容,道:“師兄,恭喜你有所突破,進入宗階了。”

    無名望著許久未見的林若影,瞧她麵色紅潤,體態也豐腴了一些,他知道,妖夜把他的師妹照顧得比他想象的還要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