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這幅難以忍受的痛苦模樣,妖夜心痛的蹙起眉頭,他不停的給林若影拍背順氣,希望能以此減輕她的痛苦。

    “你這是怎得了?莫不會是中了毒?”

    妖夜牽起她的一隻手,兩指搭在她的脈間,細細查探一番,卻沒有發現異常。

    林若影擺擺手,示意他無礙。

    她半靠在妖夜的懷中,清了清嗓子,而後說道:“我不過是胃口反酸而已,你先帶我離開這兒,我休息一下也許會好受些。”

    聽了她的症狀,妖夜若有所思的沉下眉頭,他不由分說的將人打橫抱在懷中,隨即大跨步的離開了樹林。

    禦風而行時,清冽的風吹拂過麵龐,帶來了許多新鮮空氣,也讓那刺鼻的血腥味飄散了,林若影才算舒服了許多。

    在她的要求下,妖夜並沒有帶她回楓溪,而是選擇在臨近的一座小鎮上暫時落腳休息。

    妖夜放心不下,徑直帶著林若影去了鎮上的醫館,請大夫為林若影診脈。

    “沒必要,你我都是修行之人,脈象誰都會診,何必要來這醫館呢?”坐在桌旁,林若影覺得妖夜這樣緊張兮兮的實在有些大題小做。

    然而,妖夜卻沉默不語,他隻是從內館裏找來一位還算懂醫術的醫女,等她在為林若影診完脈後,他立刻開口問道:“大夫,她如何了?”

    “恭喜你們了,這位夫人有了一個月身孕了,胎象不錯,夫人胃口反酸也是正常現象,以後多注意飲食便是。”

    醫女的話,讓妖夜原本還凝重的麵色豁然間變得明燦起來,他在最初的怔愣過後,便大步衝到林若影的麵前,打橫將她抱在懷中轉了幾圈。

    “小影子,你聽到了沒有?你懷上了我的孩子!”

    妖夜說完就在林若影的臉龐上猛親了幾口,燦爛的笑顏俊美照人,直看得一旁的醫女也不禁心神蕩漾。

    瞧他像是個小孩子一樣高興的手舞足蹈,林若影笑著勾住他的脖子,點了點頭道:“我聽到了,聽到了,但是你得先把我放下,免得你冒失摔了我。”

    經她這一提醒,妖夜立刻意識到自己的反應似乎有些太過激動了。

    他先是小心翼翼的將林若影放下,向醫女請教了一些如何伺候孕婦的事,隨即又將林若影抱在懷中出了醫館的門。

    “喂,你把我放下來吧,我不過是胃口反酸,又不是手腳殘廢。”

    林若影戳了下妖夜的臉頰,示意他不必如此緊張。

    然而,妖夜卻收緊了手臂,道:“你聽話,老老實實呆著,不準亂動,以免動了胎氣。”

    聽他一本正經的教訓起了自己,林若影一頭黑線。

    她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心想該不會是那醫女誤診,亂說的吧?不然懷孕了,她卻不知道呢?

    剛這樣想,胃口無端端的又泛起一陣酸意,提醒著她關於身體狀況的改變。

    林若影無奈,隻能窩在妖夜的懷中,任由他抱著,在眾多打量的目光中行過人來人往的街道。

    一連幾日,林若影都被妖夜按在客棧的床榻上不準亂動,就連吃飯都會有妖夜將豐盛的飯菜端過來,一勺一筷的喂她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