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柔兒摔倒在地時,柳少晨送入她後心的匕首被抽出來,鮮血頓時血流如注。

    她臨死前還瞪著泛起血絲的雙眸,眼底盡是不可置信的神色。

    沒想到柳少晨竟然會當街行凶,林若影也是有些驚訝,她冷冷望著臉上沾滿鮮血的男人,道:“你把她殺了做什麽?我不是說過去的仇,要我親手解決,你隻需要當眾揭穿她就好。”

    柳少晨討好似的走到她身邊,指著地上林柔兒的屍身,不屑的說道:“這種賤婦就交給我來解決吧,免得髒了你那青蔥似的手。”

    說著,他就要去拉林若影的手。

    察覺到他的意圖,林若影冷哼一聲,袖袍一甩就將猥瑣的男人揮退幾步,她涼涼的說了一句:“城郊樹林見,你一個人來,我有事要問你。”

    不等柳少晨細細詢問,她足尖輕點,就離開了血腥而混亂的現場。

    林若影一路飛身而去,沒用多久就來到了她與妖夜約定的地點。

    仰頭望著一株參天大樹,林若影瞥到茂密樹枝間的紅色衣角,她麵上露出明媚的笑容,道:“妖夜大人,事情準備的如何了?”

    妖夜聽到聲音,慵懶的朝下瞥了一眼,隨即又收回目光,一副不願意與她聊天的模樣。

    林若影縱身而起,借助樹幹的力量躍到妖夜的身邊,笑著戳戳他的臉頰,道:“怎得生氣了?你放心,我不會讓那個柳少晨碰到我的。”

    “哼,待會兒他來了,老子得把他剁成碎屑!”

    他就是看柳少晨那種渣男不順眼,想到過往他聯合林柔兒對林若影所造成的傷害,妖夜就恨得牙癢癢。

    這些日子,他已經忍了很久,如今終於是時候了結此事了。

    正說話間,就聽到了柳少晨急不可耐的呼喚聲,妖夜的鳳眸一冷,他搶先一步飛身躍下,手中長鞭已如閃電般襲向了柳少晨的腰身。

    柳少晨猝不及防被人襲擊,他還沒來得及施展身手就感覺到後頸一涼。

    他驚恐的抬起雙手,表示自己並無敵意,而後他緩緩地轉過身來,就看見林若影手持一把利劍含笑望著自己,而站在她身邊的還有一個看起來俊美無暇的邪魅男子。

    “若影……你這是做什麽?”

    柳少晨暗道不妙,他本以為自己的借口已經很好的瞞過了林若影,畢竟她先前在林府時對自己的話向來都是言聽計從的,可沒想到林若影的反差竟如此之大。

    見他此刻膽怯的模樣,妖夜的臉上泛起一抹冷笑,他收緊了手中的長鞭,力道大的幾乎要折斷柳少晨的腰身。

    “妖夜,等一會兒,我有事情要向他問清楚。”

    林若影按住妖夜的手腕,示意他鬆些力道,以免柳少晨因為內髒受損而死。

    等他能順暢呼吸了,林若影便開口問道:“柳少晨,我問你,先前你說林柔兒與丹青子勾結之事,你可知其中細節?”

    眼下自己的命被掌握在其他人手中,柳少晨不敢扯謊,他連連點頭應道:“知道知道!那個煉丹師將一味他秘密煉製的獨家丹藥交給了林柔兒,以此作為交換,林柔兒將什麽鑰匙碎片交給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