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說完這句話,她就作勢轉身要走。

    剛要移動腳步,就聽見柳少晨略有些急切的聲音從身後響起。

    “若影,別走,我們好好聊一聊。”

    嘴角泛起一抹冷笑,林若影轉過身來時,清麗的臉上笑容溫和而迷人,她眉眼彎彎,眉梢眼角都透著無盡的風情。

    在柳少晨的提議下,他們兩人去了位於城郊太子行宮的花園散步。

    雖然柳少晨鮮少來這裏,但下人還是勤於修剪花園,因此即便這裏才下過一場大雪,但院子裏的紅梅卻開的鮮豔,在白雪的映襯下如火似霞。

    林若影站在一片紅梅之下,膚白勝雪,看得柳少晨心中似有千萬隻螞蟻爬過。

    在他的印象之中,林若影一直是唯唯諾諾的小女子,沒有修煉天賦,走在哪裏都是惹人厭棄的存在。

    但此刻站在他眼前的女人,卻有著無比迷人的魅力,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一舉一動,似從畫中走出來的人。

    柳少晨見她一直站在紅梅之下,他走過去,話語裏甚至帶著些討好的意思。

    “你若是喜歡這紅梅,待會兒我馬上命人送些去你那裏。”

    聞言,林若影淡淡一笑,偏轉過頭望著他麵露貪婪的臉龐,道:“我現在不過是一個無家可歸之人,太子打算將東西送到哪裏去呢?”

    一聽這話,柳少晨的臉色驟然一僵,想起往日自己對待她的惡劣行徑,他有些尷尬的撓了撓後腦。

    “若影,先前我那樣對待你,其實是受了林柔兒的蠱惑……”

    起初,他說的很沒有底氣,但見到把林柔兒拉出來以後,林若影的麵色變得陰沉起來,柳少晨像是找到了替罪羔羊,他加重了語氣,道:“對,就是她一直在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我才會……”

    “依太子之言,一切都是她的過錯。”

    林若影打斷了他的話,見他沉默不語,她粲然一笑,隨手折斷了一枝紅梅,遞到了柳少晨的手中。

    “實話告訴太子,我回來就是為了要奪走屬於林柔兒的一切。若是太子肯相助,就把這支梅花放在悅來客棧的二樓雅間窗台,我給你一夜的思考時間。”

    說完,她不再停留,轉身輕縱,離開了院子。

    對於柳少晨這種人的心思,她很清楚,也明白該如何撩撥他的心意。

    要讓柳少晨看到自己的出色之地,他才會動搖,才會讓他與林柔兒之間的關係出現縫隙。

    果不其然,等林若影回到悅來客棧時,還不到晚上,她就看到窗台上多出的一束紅梅。

    見妖夜麵色陰沉的盯著那梅花出神,林若影笑著坐在他身邊,將頭枕在他的肩頭,笑道:“我打聽到林柔兒與柳少晨的關係日益出現了裂痕,所以我就去火上澆油了一番,你不至於吃味吧?”

    “對於那對狗男女,直接一刀砍了也不為過,你又何必轉這麽大的圈子?”妖夜垂眸望著她,語氣很沉。

    林若影把弄著他的頭發,笑道:“林柔兒對柳少晨死心塌地,殺人最好用的不是手中摸得到的長劍,而是懸在心頭的那把感情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