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過後第二天,鳳凰國的京城就飄起了雪花。

    站在窗口望著外麵變得雪白的世界,林若影微微蹙眉,神情有些呆滯。

    她向來警覺的一個人,卻連妖夜從外麵走到她身後都沒有發現,直到腰身上纏繞了一雙手臂,林若影才回過神來。

    妖夜調笑著伸手戳了下她的臉頰,道:“新婚就這樣愁眉不展,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沒有把你伺候好呢。”

    他的聲音沉鬱撩人,帶著曖昧的氣息。

    林若影聞言莞爾一笑,在他的懷中轉過身來,用手勾住了他的脖頸,道:“你四皇子不舉之事,早就在京城傳開了,不知情的人應該覺得我愁眉不展是為了你有問題才對吧。”

    “小影子,你欠收拾了。”

    妖夜微微眯起眼眸,黑瞳中閃過戲謔的神色,他彎腰將林若影猛地抗在肩上,帶著她就要往床榻的方向走去。

    嬉笑聲頓時盈滿一室。

    林若影捶了兩下妖夜的後背,男人並不放手,她隻能揮掌襲向他的後腰,同時雙腿用力,一個側翻就脫離了他的束縛。

    重新站好,她收斂了笑容,輕咳兩聲,恢複了一本正經的神色。

    “不鬧了,我想和你說一件重要的事。”

    妖夜早已看出了她似乎有心事,也就收起了與她玩鬧的心思,他旋身一轉,翩然落在屋內的一樁梨花木榻上,撐頭臥於其上,無比妖魅勾人。

    “說吧,我聽著呢。”

    林若影走在他身邊坐下,從頭上拔出那根束發的木簪,手指輕柔撫摸著它上麵的古樸花紋。

    “我方才又試探了一下,仍然沒辦法進入木簪之中與姐姐相見,我甚至都感受不到她的氣息了。”

    “所以,你打算如何做?”妖夜望著她手中的木簪,心中早已明白她的打算,他隻是在等她親自開口。

    林若影輕歎一聲,下定決心一般看向妖夜,道:“我要回五玄門的秘境一趟,去鬼怪森林裏找沈決問個清楚,順便我可以告訴他,我解決了丹青子的事。”

    對於她的決定,妖夜並不意外。

    他隻是挑了下修長的眉梢,隨即打了個響指,而後淡笑著望著她。

    被他的反應弄得不明所以,林若影等了片刻,也不見他說話,她有些奇怪的向著旁邊看去,目光在觸及到窗口時驟然變亮了。

    緊接著,她蹭的站了起來,大步跑到了窗口邊,對還倒鉤在屋簷下坳造型的人笑道:“玄天師父!好久不見!”

    玄天聽到她的聲音,整理了自己的花白頭發,而後回頭對林若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好徒兒,你可讓師父我想死了!”

    他提起擰腰,就躍進了房間。

    張開雙臂,他在妖夜刺目的眼神中大喇喇的將林若影抱了個結實。

    隻是,還沒等林若影開口說話,玄天就吐了吐舌頭,在她耳邊不無期待的說道:“小影兒,師父我有幾個月都沒吃到你做的飯了,我都快吃土了,能不能可憐可憐師父?”

    言下之意,自然是讓林若影去下廚。

    林若影見她這位孩子氣的師父不停嘟著嘴巴揉肚子,她無奈的點點頭,當即就去了廚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