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雙手環在胸前,鳳眸微熏,深情注視著眼前笑靨如花的女人。

    她是那樣奪目耀眼,令他深陷在她那迷人的笑容之中,甘願沉淪,難以自拔。

    他心念微動,人已經閃身來到她的近前。

    大手猛然按住她的後腦,親吻綿密又帶著野性的攻勢,讓林若影猝不及防。

    兩人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灼熱的氣息交織在一起,林若影隻覺得全身酸軟,手中青虹劍也脫落在地,任妖夜索取。

    妖夜緊緊摟著她,他與林若影額頭相抵。

    “小影子,等我們成親後,我就帶你離開這裏,去過屬於我們的逍遙日子。如何?”

    他的聲線低沉而有力,帶著一股蠱惑人心的力量。

    林若影按住他的手,望著他深邃的眼眸,輕聲道:“你最近是不是處理政務太疲憊了?才一時衝動,想要與我逃離這裏?”

    “不是,”妖夜輕歎口氣,將頭埋在她柔軟溫熱的頸間,道:“我是不想讓你終日被困在這裏,我知道你不愛這種生活。”

    男人軟糯的聲音就在耳邊打轉,林若影見他願意為了自己而放棄即將到手的江山,她心中極其動容。

    她輕撫著男人柔軟的黑發,淡淡的應了一聲,嘴角露出幸福的笑容。

    應林若影的要求,大婚一切從簡,但即便如此,皇家的禮儀陣仗還是比尋常人家的要隆重數十倍。

    身上的鳳冠霞帔如火一樣豔麗,望著銅鏡中濃妝豔抹的人,林若影竟覺得有幾分陌生,緊張的情緒不自覺的占滿心扉。

    鳳千辰站在一旁,將她緊握衣角的小動作盡數看在眼中,他好笑的上前拍拍她的肩膀,道:“沒想到在戰場上颯爽英姿的人也會有像小女孩一樣羞赧緊張的時候,還真是罕見。”

    自從上次林若影在鳳家祠堂祭拜過鳳家老爺子的牌位之後,鳳千辰就親自向雲皇上稟,請林若影以家主身份入主鳳家。

    這件事雖然被林若影嚴詞拒絕,但她今日卻仍是以鳳家後人的身份,從鳳家出嫁。

    盡管妖夜不是很同意,但這畢竟是舉城關注的大事,林若影從鳳家出門也不會讓市井小民對她指指點點,省了許多麻煩。

    於是,鳳千辰一大早就帶著喜娘來了林若影的閨房,給她化妝換衣。

    林若影透過銅鏡與鳳千辰對視,她深吸口氣,歎道:“戰場上隻要有殺敵的決心就好,可我從未想過會成親,也不知該如何做。”

    “今天你什麽都不用想,隻管開心就好了。”

    鳳千辰正說著,門口傳來歡快的腳步聲,原來是墨白與蕭暉跑了進來。

    兩個少年圍著盛妝的林若影來回打量,目光都滿含驚豔之色,蕭暉忍不住嘖嘖稱歎:“我原以為小妖哥哥美顏盛世,沒人能夠配得上他,沒想到林姐姐這麽一番打扮,倒是傾國傾城。”

    聞言,林若影抬手敲了他一記爆栗,道:“你認識我這麽久,之前怎不見你誇過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