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熟悉的聲音,不由得令林若影頭疼,她轉頭望向鳳千辰,卻見他笑意盈盈的,眼底漾著晶瑩的亮光。

    還不等他們開口交談,一道紅色身影從天而降,不由分說的拉著林若影的手腕就往外走。

    隻不過沒走兩步,妖夜的手腕就被鳳千辰蠻力拽住了。

    白衣翩飛,隻呼吸間,人已經旋至麵前。

    “小夜,來都來了,卻不打一聲招呼就走,這未免太沒有禮數了吧?”鳳千辰臉上掛著戲謔的笑容,他湊近些,對著滿臉輕蔑之色的妖夜道:“既然來了,今天中午就留在府上吃飯,我讓徐媽去做你最愛吃的湯浴繡丸。”

    “我不吃,你不用麻煩了。”

    妖夜說著,就要拉著林若影往外走,但這次,是林若影停下了腳步。

    她用極其戲謔的眼神不停的打量著麵前的兩個人,見他們都沒有吭聲的意思,她這才開口問道:“說吧,你們到底怎麽回事?”

    在戰場上,兩人默契分工、斬敵無數,怎麽看都是一對無比和諧的兄弟。

    誰知道,一到私底下,鳳千辰就渾然忘了妖夜的皇子身份,像是調戲小姑娘一樣不停的對他進行調侃,而妖夜也不複往日的囂張模樣,倒像是很怕他似的,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

    聽到林若影開口詢問,鳳千辰斜睇著妖夜,笑的不懷好意:“什麽怎麽回事?我與小夜好著呢。”

    說著,他還故意往妖夜身邊蹭了蹭,歪過身體將大半重量都壓在了妖夜身上。

    妖夜的臉色登時變得鐵青,他推開鳳千辰,冷聲說道:“鳳千辰,注意你的身份!你別以為……”

    “看看看,生氣了,是不是更漂亮了?”

    鳳千辰打斷了他的話,完全沒有把妖夜的憤怒放在眼中。

    看著眼前憤怒不已的妖夜與言辭輕佻的鳳千辰,林若影仿佛看到了平日裏的自己與妖夜的相處模式。

    她覺得有趣,反倒是不想立即離開鳳家。

    於是,她看向鳳千辰問道:“對了,祠堂在哪裏?我去拜祭外公。”

    鳳千辰笑著打了個響指,說了句“跟我來”,就將手臂搭在妖夜的肩膀上,強行勾著他向祠堂的方向走去。

    林若影跟在身後,望著他們兩個互相推搡的背影,心情十分舒暢。

    隻要看到妖夜吃癟的表情,她就覺得十分的痛快,這也許是一種惡作劇心理吧。

    走了一段路之後,林若影來到了祠堂,她在下人的引領下到祠堂裏向鳳老爺子的牌位祭拜了一番,等她走出來時,妖夜已經不見了蹤影。

    “他人呢?怎麽一轉眼就溜了?”

    她覺得奇怪,妖夜一個堂堂四皇子,武功修為又不低於鳳千辰,怎得私下裏見了他總像是耗子見了貓一樣?

    鳳千辰好笑的勾起了嘴角,輕聲說道:“他啊,是見了我不好意思。”

    “怎麽講?”林若影的好奇心再次被勾了起來。

    衝著她招了招手,鳳千辰示意她走近些,而後才解開了她的疑惑。

    “說起來那是小時候的事了,當時小夜與我扮成金童玉女為雲皇獻壽禮,這件事被後宮裏的妃子調侃好久。小夜的臉又長得比畫裏的美人還要標致,長大了也有人拿此事調侃,他長大了自尊心強,久而久之,自然是不願與我一起出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