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與林若影要大婚的消息,很快便傳遍了京城的大街小巷。

    再加上先前兩人攜手出征,僅憑一戰就輕鬆俘獲古毅國的太子,逼得古毅退軍,且割讓了數十座城池,在眾多百姓的心中,四皇子與準四皇子妃就是天作之合,是鳳凰國的福星。

    每天,都有不少百姓跑到四皇子府邸門口,交給管家一些書信或口信,希望他能向兩人轉達他們的崇拜之心。

    林若影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她並沒有閑著,而是終日留在妖夜的藏書閣中,翻閱典籍,試圖從書籍中找到一些關於她在丹青子屍身中找到的那兩片碎片的線索。

    另外,她回到京城後也與妖夜比試過功夫,這次她十分確定,她的魂兵的確不管用了。

    她也曾試圖進入魂兵的空間之中與姐姐的魂魄進行交談,以了解具體原因,然而不管她如何集中心神,林若影就是無法突破魂兵的屏障,她甚至都感受不到姐姐的魂魄存在。

    是以,林若影很擔憂是她煉製的神階丹藥有問題,連累的姐姐魂魄出了問題。

    這天,她坐在藏書閣中,在眾多典籍搜尋關於碎片的線索無果,她就幹脆翻開先前從五玄門秘境中得到的修魂術,想找尋為姐姐修魂的異常之處。

    正看得入神,房門口傳來敲門聲,她抬頭,發現是管家,懷裏還抱著一堆七七八八的玩意兒。

    “林姑娘,老奴不是非要打擾您,可是這些東西老奴也不敢私自扣下,還是轉交給您比較好。”

    林若影站起身來,隨意翻了兩下,她伸伸懶腰,問道:“妖夜他去皇宮還沒回來嗎?”

    “還沒。皇上最近身體不好,將大部分政務都交給殿下處理,他這次進宮前交代老奴可能會回來的晚些,請林姑娘莫要等殿下吃午飯。”

    “哦。”

    她頓時覺得無聊,而蕭暉自從與墨白認識後,兩個人更像是連體嬰兒一樣形影不離,直接將她無視了。

    師兄無名因怕師父玄天擔憂,也自行回五玄門去報平安,林若影自然而然落了單。

    不再想看書,林若影突然想起一事,她對管家問道:“那管家您知道鳳家的府邸在哪裏嗎?我想去拜會一下。”

    管家聽她在打探鳳家,他略有些遲疑。

    妖夜曾經交代過,要看好林若影,不要讓她亂跑。但是管家也知道,林若影若是執意要去,就憑自己的老身子骨,也根本阻擋不住。

    似乎敲出了他的心事,林若影笑道:“您不必多慮,若是妖夜問起,我就說是偷偷瞞著你去的,你放心,有我在,他不會拿你如何。”

    聞言,管家也不再猶豫,他連連躬身,道:“林姑娘這是說的哪裏話?老奴這就去給您準備轎輦,現在外麵天氣越來越涼了,姑娘大婚在即,可千萬莫要生病才是。”

    “那就有勞了。”

    林若影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東西,換了一身軟銀輕羅百合裙,外麵隨意披了件紫色鬥篷,就坐著轎輦去了鳳家。

    距離她第一次來到鳳凰國京城,已經過去了許久,林若影站在鳳家氣勢恢宏的門口前,不禁頗為感慨的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