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這句話,泛著淡淡的酸澀,林若影仰倒在榻上,笑得眼角都濕潤起來。

    看著她這幅模樣,妖夜的心底有著說不出、道不明的心疼。

    他爬上了床,趴在林若影的身邊,從袖口中掏出幹淨的帕子為她拭去眼角的淚珠,而後窩在她的頸邊,小聲的安慰:“好了,沒什麽好傷心的,我們現在這樣挺好。”

    林若影偏轉過頭,嘴唇貼在他的額頭上,笑道:“是挺好的,我不傷心。”

    妖夜微微仰起頭來,使自己的嘴唇貼在她的唇瓣上,輕聲的呢喃:“小影子,我妖夜這輩子非你不娶,不管你來自千年前還是千年後,隻要你願意,我定不離不棄。”

    他那明燦燦的眼神如同暗夜裏被點亮的星辰,像是迷茫中能給人無聲的指引,令人安心,也令人不自覺的想要沉溺在他的注視中。

    她不用再多問一句“真的嗎”,在經曆過這麽多波折與磨難之後,她已經非常明白自己與妖夜的心意。

    兩人注視的目光越發的炙熱,林若影看得出妖夜的忍耐,她莞爾一笑,忽的捧住他的臉,主動覆了上去。

    親吻一如往日般纏綿,撩撥著兩人的身體與心理。

    林若影壓在妖夜的身上,能清楚的感知到他的任何細微變化,見男人的眼底情欲越發的濃烈,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她惡作劇一般的緊咬住他的嘴唇。

    她眉眼彎彎,眼底積攢的調皮笑意令妖夜的呼吸更加急促,他心底強忍著衝動,低沉的聲線十分性感:“小影子,莫要再撩撥我了,你知道我對你沒有抵抗力的。”

    他緊緊環抱著林若影的腰肢,呼吸間,他所能感知到的關於她的一切,都在誘使他的理智出走。

    林若影好笑的望著他,將額頭抵在他的額頭,極輕且慢的說:“你怎麽知道我這次不是認真的呢?”

    這句話,像是平地驚雷,在妖夜的心底炸開了鍋。

    他不自覺的收緊了手臂,緊盯著林若影的雙眼,求證似的望著她。

    瞧他有些呆滯的小心翼翼的表情,林若影笑得更加燦爛,她戳了下他的胸口,隨即低頭含住了他的嘴唇,以實際行動解開他心底的疑問。

    得了她的允許,妖夜心底極為歡欣。

    他猛地擰起腰身,一翻身就將林若影壓在身下,他望著她含笑的雙眸,滿是愛憐的垂頭吻她。

    手掌輕柔的擦過她的身體,最終來到了外衫的繩結,他用修長有力的手中輕緩的剝開,一層一層,最終露出她迷人的曲線。

    妖夜輕覆了上去,生怕弄疼了他心愛的女人。

    林若影對這陌生的纏綿又期待又緊張,但對方是她全心全意所愛之人,是她願意交付生命之人,所以一切的緊張情緒,最終化作了顛鸞倒鳳時滿足的喘息。

    在登頂快樂的時候,妖夜緊握著她的手,兩人十指相扣,彼此注視的目光溫柔又纏人,而後他無力的趴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了一句“我愛你”。

    他不是會經常如此正經的表達愛意之人,林若影笑得很滿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