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被他一問,略有些不自在的怔在原地,她垂下頭,手不自覺的揪著衣角,沒有回答妖夜的問題。

    回京的路上,妖夜也曾問過幾次,但都被她搪塞過去。

    她還沒有想清楚,該如何對他解釋自己奪舍重生、跨越千年之事。

    但妖夜這次卻不想就此放過她。

    他拉著她七拐八拐的走過幾條巷弄,最終走進了一家看起來並不顯眼的樓宇之內。

    甫一走進去,撲麵而來的就是濃鬱的胭脂花香,耳邊縈繞的也是含笑帷帳中傳來的淫詞豔曲。

    妖夜人雖然生得風流,性子也放蕩,但林若影卻從未見過他踏足過此種風塵之所。

    因而,她剛一踏進門,就對妖夜露出了不解的目光。

    妖夜沒有立即表明來意,他隻是拉著林若影穿過布置旖旎的大堂,走過寬敞幹淨的後院,最終走進一間看似尋常女兒家的閨閣。

    “你帶我來這裏,是有什麽事要向我坦白嗎?”

    打量著房間內清新典雅的布置,與前廳的風格截然不同,林若影打趣著對妖夜說,也希望能夠轉移方才兩人談論的話題。

    雖然林若影的語氣比較輕鬆,但妖夜卻鄭重其事的對她點了點頭。

    他牽著她的手,來到靠近窗口的梳妝台前,泛黃銅鏡中折射出他嚴肅的麵容。

    妖夜打開梳妝台上的一個匣子,林若影見到其中有一根看起來精致古樸的發簪,她麵上的笑容淡了下來。

    隻見妖夜輕輕扭動了一下發簪,便有一道轟隆隆的聲響自身後傳來。

    循聲看去,原本平整的地板突然緩緩向兩邊開裂,地下一片漆黑。

    妖夜走到裂開的洞旁,絕豔的臉上泛起一抹瀲灩的笑容,他張開懷抱,自地下湧出的風吹動他的紅色衣袍,似欲乘風歸去。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此時此刻的他,就像是君臨天下的王者,無比尊貴,令人敬仰。

    林若影感覺自己無法移開目光,她像是受到蠱惑一般,慢慢走到妖夜的麵前,將手遞給了他。

    下一刻,鋪天蓋地的失重感襲來,她在妖夜的懷抱中躍向了黑暗。

    隻不過不同於以往冒險時的驚心動魄,這次她的心情很是坦然。

    他們下墜的時間並不長久,到下麵時,有光線射進眼中,林若影向著腳下看去,不經意瞥到在下墜時旁邊有木梯。

    她不禁一頭黑線,仰頭對妖夜說道:“有木梯,不會好好爬下來嗎?”

    “這種方式不是更帶感嘛。”

    妖夜衝她微微一笑,人已經翩然落地。

    還沒等林若影來得及看清楚周圍的情況,隻聽旁邊傳來一陣整齊的呼聲:“見過主上!”

    聲音雖然不大,但地下宮殿空曠幽靜,是以回聲過了許久才消失不見。

    不用妖夜介紹,林若影也明白了此地是作何用。

    “沒想到,京城地下竟然還有一處如此特別的存在。你居然在你父皇的眼皮子底下建造了這麽一座地下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