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鬆開手,就那樣讓青虹劍留在丹青子的胸口中,這樣他還能勉強維持一會兒生命。

    她走到他的麵前,矮下身,目光銳利如刀割喉。

    “告訴我,當年你為何要在丹藥爐中下毒手?我林若影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你要如此害我?”

    她的聲音放得極低,目光中飽含著強烈的憤恨,額頭上的青筋都凸了起來。

    丹青子跪在她麵前,望著她依舊年輕的風華模樣,聲音中滿是不甘。

    “沒什麽原因,隻因為你是林若影而已。”

    他說話時,嘴裏不停的流出鮮血,說完後還咧嘴一笑,看起來十分猙獰。

    林若影眨了眨眼睛,通紅的眼瞳中泛起一絲戲謔的神色:“隻因為嫉妒,你就對我下手?”

    “我告訴你林若影,在古武大陸,隻有我丹青壇才有資格被萬人敬仰朝拜,你的藥門活該被毀!”丹青子的眼底閃過冷芒,他握緊了雙拳,恨恨的瞪著林若影。

    他用了一輩子才達成的成就,卻沒想到她隻用了十幾年就已達成,這讓他如何甘心?

    所以,他勢必要毀了她,不僅要她死的體無完膚,還要她引以為豪的藥門毀於一旦!同時,他發誓他要追尋一種長生不老的丹藥,讓他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登頂!

    可是,時間過去了一千年之久,他丹青子的確活了下來,可卻變成了怪物!

    不過沒關係,沒有辦法再控製精神力錘煉丹藥,那他就苦練修為,達成聖階武者,追逐名譽與權力,可讓丹青子沒有想到的是,即便如此,他卻和千年前的自己一樣,陷入瓶頸再也無法突破!

    這對於一個武者或煉丹師而言,都是不可言說的痛苦,甚至是恥辱!

    丹青子痛苦的咳嗽了兩聲,他猛然抓住近在眼前的林若影,聲嘶力竭的吼道:“為什麽!我用了一千年,也無法突破,無法超越你的修為,這是為什麽!”

    “因為你這種蛇蠍心腸的人,不配擁有神階的修為。”林若影輕笑著回了他一句,而後不屑的拂開了他的手。

    丹青子還不甘心,他強撐著最後一絲精神,如惡鬼一樣低沉輕語:“可林若影你還是敗給我了,因為我已經殺了你,哈哈哈……”

    “如果這個能讓你覺得比較安慰的話,那就隨你好了。”

    林若影站起身來,她將手按在丹青子胸前的青虹劍上,正欲拔出來之際,卻見丹青子突然變了臉色,他惶恐的抓住林若影的手腕,抬眼望著她連連搖頭。

    “你放過我!我告訴你一件天大的秘密!你一定會感興趣的!”

    林若影嫌惡的垂眸睇了他一眼,唇角牽起的笑容毫無溫度可言。

    “那就請你帶著你那該死的秘密,一起下地獄好了!”

    說完,鮮血四濺,林若影抽出了青虹劍,將這個她尋找了許久卻巧合在戰場上相遇的男人親手送上了黃泉路。

    不過奇怪的是,隨著青虹劍的拔出,兩個金屬碎片從丹青子的身體內隨之掉落在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令人難以忽視。

    林若影見其有異光,不禁好奇,便上前將那碎片撿起擦拭幹淨,收入懷中打算好好研究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