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博來到近前,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個在大軍混戰中,一襲盔甲、手持金色大弓的人。

    看來,這就是方才在遠距離的情況下,讓他帶來的大軍自亂陣腳之人了。

    眼底劃過冷芒,他手掌一拍坐騎的頭,隻聽那戰馬發出悲切的嘶鳴,慕容博整個人飛身而起,手揮長劍便直向林若影而去。

    見他不過是隨意一掌,竟然將健壯有力的戰馬當場拍的吐血,林若影心中一凜,抽出背後的青虹劍,迎了上去。

    兩人迅速纏鬥在一起,招式狠厲迅疾,看起來令人覺得眼花繚亂,交手時對抗的靈力甚至讓靠近之人都倍感呼吸困難。

    見慕容博也加入了戰局,鍾道遠大喜過色,他困窘的退後兩步,避開妖夜的攻擊,就奔向慕容博,希望他能出手幫自己一把。

    妖夜也發現慕容博的功力不在林若影之下,他怕林若影一人應對不來,便飛身而去,一同加入了戰局。

    這時,慕容博所率領的大軍也來到近前,一時間,妖夜帶領的兩千人馬看起來腹背受敵,很是不利。

    趁著避開一擊的空檔,妖夜吹了一聲嘹亮的號角,像是在對外發出某種訊號。

    不多時,就在鍾道遠此戰他必然會成功除去妖夜之時,隻聽得突然喊殺聲震天,整齊有力的步伐所帶來的震撼感甚至讓他感到地麵都在震動。

    隻見身穿鳳凰國銀白盔甲的士兵從四麵八方湧來,像是潮水一樣,氣勢逼人。

    “鍾道遠!你竟然敢騙本座?”慕容博見突然湧出來的鳳凰國援軍竟然有萬人之多,迅速將他們包圍起來,他自然覺得上當。

    但鍾道遠也是一臉茫然,他不停搖頭,道:“不可能的,言意的大軍不可能這麽快就趕到!”

    “這是本殿自己的人,蠢貨!”

    妖夜冷笑一聲,手腕一揮,紅色長鞭就如同嘶鳴的火蛇卷向鍾道遠,將猶自震驚的人扔向半空。

    鍾道遠來不及防備,重重的自半空中摔落在地,一並砸倒了許多人。

    他強自想要撐著身體站起來,卻覺得喉頭一甜,竟吐出一口鮮血。

    見狀,慕容博冷哼一聲,不屑的說了一句“廢物”,而後招式更加淩厲狠辣的去攻擊林若影。

    正巧林若影在突然現身的援軍中發現了鳳千辰與無名,便明白原來早晨妖夜派他們分別出發,不過是在前方埋伏而已。

    她略有些分神,察覺到襲來的劍意時,已經躲閃不及。

    矮身避讓,頭頂卻是一痛,她頭上的盔甲被削落。

    瞬間,萬千青絲在風中散落開來,映著她清麗無雙的臉頰越發迷人。

    慕容博見到她這個模樣,竟是震驚的連退兩步,長劍指著林若影不住的顫抖,眼底有萬分的不信。

    “怎的慕容家主竟是沒見過女扮男裝上戰場的嗎?”

    林若影瞧他的反應有些誇張的過頭,她不禁調侃一聲,見慕容博仍是死盯著自己,她不由得好奇摸了摸自己的臉。

    慕容博的嘴唇都有些顫抖,良久,他才操著顫抖的聲線問道:“你、你究竟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