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快速打開城門,見到鳳千辰,齊刷刷的跪地大呼:“城主,您終於回來了!”

    “瞧你們這幅沒出息的樣子,我不過就離開幾日而已,做什麽像是很久沒見過我一樣?”鳳千辰讓他們起身,一副十分親民的模樣。

    其中一名守衛垂著頭,頗為委屈的說道:“城主,您口中的幾日,實際上已經過了一年零三個月了。隻怕是咱們鳳中被山匪打劫一空了,您恐怕都不知道。”

    “你就是這麽治理父皇劃分給你的城池的?”妖夜斜斜的睇了鳳千辰一眼,別有深意的拍了下他的肩膀後,他拉著林若影的手率先進入了鳳中城。

    見妖夜態度如此囂張,幾名守衛猜測他的來頭肯定不小,想到方才所說的話,都不禁垂下頭,吐了吐舌頭。

    鳳千辰無奈的敲了幾下他們的頭,快步跟了上去。

    雖然夜幕降臨,但鳳中的街道依然熱鬧。

    燈火通明的青石板路上,形形色色的人群往來穿梭,熱鬧程度絲毫不遜於白晝的街市。

    難得有如此放鬆貼近生活的機會,林若影左顧右盼,清麗的臉上掛著舒心燦爛的笑容,步伐也不禁輕快許多。

    妖夜將她的情緒盡收眼底,也不由的放緩了腳步,淡笑著走在她身邊。

    “沒想到鳳公子將這座城池治理的還不錯,這繁華程度一點都不像是座邊關小城,沒有半分荒涼感。”

    林若影由衷讚歎,卻不想得到的是妖夜的嗤之以鼻。

    “你方才進城時難道沒聽到?他扔下這麽大個攤子就跑回京城逍遙去了,鳳中之所以如此井井有條,要歸功於他的副手。”

    妖夜雖然嘴上說著不依不饒的話,眉宇間透露出的卻是對鳳中狀態的滿意與讚歎。

    林若影也不與他鬥嘴,自顧自的向前走著,不時停下來擺弄一下路旁攤販極力吆喝售賣的寶貝,而妖夜命隨身跟著的一名守衛,將凡是林若影看中的、摸到的玩意盡數買了下來。

    等來到鳳千辰在這城中的府邸時,那守衛後背上的包袱也變得鼓鼓囊囊的。

    鳳千辰引領著大家走進庭院,雖然他久出不歸,但每日都會有人打掃,所以也就不用再浪費時間來專門收拾客房。

    他命人將無名、鍾夢姍等人引至各自的房間休息,而後看了妖夜一眼,雙方默契的點了點頭,待安頓好一切之後,他們在書房見麵。

    妖夜一進門,就見鳳千辰坐在書案之後奮筆疾書。

    長眉一挑,他略有些不耐煩的揮上房門,走到一張梨花木椅旁坐下,道:“這麽急著上報情況,你這條父皇的走狗做的還真是稱職。”

    鳳千辰並不理會,他吹幹紙上的墨跡,小心翼翼的折好,而後喚來一名手下,將紙條交給對方,沒有任何吩咐,對方就轉身出了門。

    如此默契的程序化動作,顯然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等到書房內再次剩下他們兩人時,鳳千辰才輕歎口氣,走到妖夜身邊坐下,道:“你呀,這張嘴巴越來越不會說話,什麽叫走狗?真是不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