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千辰,你把本皇子當空氣嗎?”

    妖夜雙手環在胸前,倚著一棵樹,冷冷睇著正與鍾夢姍、無名聊得火熱的鳳千辰。

    聽到這滿是酸味的話,鳳千辰笑意盈盈的走到他麵前,伸手就揉了下妖夜的頭頂,道:“小樣,一生氣就知道擺你的皇子架子,快點叫聲‘千辰哥哥’來聽。”

    “千辰哥哥!”蕭暉仰起頭乖乖的叫了一聲,還惡作劇的望向妖夜,吐了吐舌頭。

    鳳千辰笑著捏了下少年的臉頰,笑道:“你看蕭暉多乖,小夜你就沒這麽可愛了。”

    妖夜瞪了蕭暉一眼,對方立刻灰溜溜的跑了,他可不想真的惹怒妖夜哥哥。

    見蕭暉還算識相,妖夜心情才算好了一些,他轉而看向鳳千辰,說道:“我在信中讓你到這個小鎮過來接應,盡量不要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你怎的整這麽大的陣仗?”

    說著,他白了鳳千辰一眼,輕笑著吐槽:“還假裝魔教教主,說大話不怕咬到自己的舌頭。”

    “嘖,小夜你這就不懂了。”鳳千辰語重心長的道出了自己的想法,“這裏是兩國交界的地方,本來就不太平,所以我就提前散布一些有殺人魔出沒的假消息,今天我的出現就坐實了這一消息,能唬住那些小官兵一陣子,就足夠我們脫身了。”

    “那鳳公子的手下呢?怎的不見一個人影?”林若影走過來,她察覺到周圍沒有任何人潛伏的蹤跡,這才有此一問。

    鳳千辰衝她狡黠的眨了下眼睛,笑如春風:“那些人是我一路找來的流浪乞丐,這會兒早跑得沒影了。”

    “原來連手下都是請來的啊……”林若影幹笑兩聲,她這會兒有些明白妖夜的心情了。

    “既救助了貧苦百姓,又能震懾住那些沒見過世麵的小兵小將,蒙混過關,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鳳千辰走到林若影的身邊,作勢就要去摟她的肩膀,卻被妖夜一把打開。

    “小影子是我的女人,你要懂得分寸。”

    妖夜將林若影拉到身後,直視著鳳千辰的雙眸,深邃的鳳眸中竟有隱隱的殺意。

    瞧他這模樣,鳳千辰知道妖夜是對這丫頭動了真心,他高舉雙手,表明自己並無其他企圖,而後探頭對林若影說道:“林妹妹,你別誤會鳳哥哥的意思,我隻是覺得咱馬上就是一家人了,純粹隻是想套套近乎而已。”

    林若影禮貌的笑笑,回答道:“多謝鳳公子方才的出手相助,但我們似乎也不是很熟,這種近乎沒必要套了吧。”

    “誒,話不是這樣說的。”鳳千辰別有深意的瞄了一眼她手腕上的龍鳳鐲,繼續道:“就算沒有小夜這層關係,咱們也是一家人。”

    眼見著妖夜又要開口發怒,鳳千辰了然的跳過這一話題,指了指樹林中的幾匹快馬,道:“這裏離鳳凰國隻有兩日的路程,我們快馬加鞭,想來明晚之前能夠到達安全地帶,這就啟程吧。”

    說完,他招呼著蕭暉就率先上了一匹馬,在前帶路。

    林若影與妖夜也就不再猶豫,上馬繼續趕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