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冷不丁的向著一旁瞥去,落在鍾夢姍的身上,嚇得對方差點跌落下去。

    鍾夢姍不懂妖夜為何總是針對自己,她也不敢吭聲,隻能坐在蕭暉身邊,乖乖的一句話也不敢說。

    這時,曆以煙也跑了過來,她回身對哥哥說道:“哥,我還有很多事要回皇家學院一趟,等處理完,我自會回到族中,向諸位長老解釋清楚。”

    曆宏宇看到她眼中的倔強與堅定,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妹妹一夕之間長大了許多,他這次沒有阻攔,隻是和身後的狼群一起凝視著她離去的背影。

    一行人乘騎著滾滾逐漸飛向空中,幾人停停走走,不過隻用了五六日的時間,就回到了皇家學院之中。

    幽居苑裏,盧豐羽正與嵇文宣下棋,突然察覺到頭頂的方向罩上了一層巨大的陰影,兩人對視一眼,隨即向上看去,那龐然大物已經近在眼前。

    他們默契的抬起雙腳,互相用力,借助腳蹬的力量閃開。

    下一刻,放置棋盤的石桌就被那龐然大物壓在了身下。

    滾滾覺得屁股很痛,扭了扭巨大的身子,不滿的翻了個白眼,然後就不動彈了。

    林若影等人紛紛躍下,見是他們,盧豐羽收斂起掌中的靈力,歎道:“你們這群熊孩子,難道不會挑個地兒?非得禍害老夫的大好局勢。”

    嵇文宣見到他的徒兒安然無恙的按時回歸,十分開心,他當即就躍上房頂,朝著居住在附近的那些長老們發出集合信號,要他們趕快到幽居苑,以證明林若影的及時回歸,洗脫先前他們對她的猜疑。

    但林若影並不是很在意這些,她的目光在曆以煙與盧豐羽之間徘徊,不知該如何開口。

    盧豐羽也注意到了院子裏多出了一個陌生的姑娘,他見曆以煙的腰間也掛著皇家學院的玉墜子,便問道:“這位弟子是哪個學院的?看起來麵生的緊,是最近新入院的弟子嗎?”

    不等林若影開口介紹,曆以煙走上前來,對盧豐羽拱了拱手,頗為有禮的說道:“盧院長,弟子曆以煙,來自彌諾山。”

    一聽這話,盧豐羽微微眯起了眼睛,他仔細打量了曆以煙一番,而後捋了捋花白的胡須,感慨道:“你是他的女兒?沒想到幾年時間,竟出落成如此標致的姑娘了。”

    “我父親他已經完成了當初了承諾,還請盧院長也能遵循約定,不要為難我們狼族。”曆以煙這樣說著,腰背挺得筆直,麵上盡是堅毅之色。

    從她身上,盧豐羽依稀看到了曆嘯月的影子。

    他鄭重的點頭,望著曆以煙的雙眼,輕輕的說了一句:“你放心吧,你父親的犧牲,是值得的。”

    正說話間,那些接到信號的長老們都步履匆匆的來到幽居苑,見到林若影一行人竟然也在,眾人不禁有些驚訝之色。

    本以為,像是彌諾山天險那種地方,他們這群人就算是運氣再好,能回來一兩個就不錯了,沒想到竟然都在。

    林若影見人都到齊了,她便在眾目睽睽之下,從乾坤袋中掏出了盛有金蟬天心的瓷瓶,遞給盧豐羽說道:“盧院長,這是您限時八十一天要我采摘回來的金蟬天心,我取回來了,也在時限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