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險的過程十分順利,幾人在下山過程中,滾滾蘇醒了過來,在它的幫助下,眾人一路飛行,也節省了不少時間與力氣。

    等回到那處空地時,青龍的那縷神識早已恭候多時。

    想來它是極其渴望重歸青龍識海的,所以在妖夜的麵前表現的十分殷勤與聽話。

    它帶著眾人騰雲駕霧,快速飛離了漩渦雲層,直奔那天坑的出口而去。

    等到大家再次踏上那焦黑的土地時,都不禁有些恍惚,他們望向那冒著七彩光芒的天坑,實在難以想象這無底深淵下竟像是有另一個世界存在一般。

    蕭暉癱坐在地上,托在腮望著那天坑發呆,歎道:“這大坑實在太神奇了,一切都像是做夢。”

    見他出神的模樣有些滑稽,鍾夢姍忍不住走過來打趣道:“要不然我再把你踹下去遊覽一圈,如何?這次絕對不會像是做夢的。”

    “切,我才不要。”

    蕭暉偏過頭來衝著鍾夢姍翻了個白眼,等他再次轉過頭去看那天坑時,不禁驚訝的睜大了雙眼。

    他激動的從地上站起來,手指著天坑的方向,不住顫抖著,說話也因太過驚訝而顯得有些結巴:“快、快看,那、那些光都都消失了!”

    聞言,眾人紛紛將目光投向了天坑,隻見洞口散發出的七彩流光正在漸漸的變弱,最終消散在空中,不複存在。

    那處原本還顯得有幾分神奇色彩的天坑洞口,此刻就變成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大坑,與周圍焦黑的土地顯得十分融洽。

    曆以煙見狀,眼眸中溢滿悲傷的神色,她呆呆的站在洞口,輕聲嘀咕道:“天險消失了。”

    這句話的背後意思,不言而喻。

    但林若影卻還是有些疑惑,他們一路離開不過隻用了兩個時辰而已,她明明記得曆嘯月對她說過天險崩塌的時間是在兩天後,難道天險中發生了什麽意外?

    她回頭望向妖夜,男人也是一臉疑惑。

    妖夜向來時辰感不好,所以他用肩膀撞了下無名,心想這個向來謹慎的家夥,肯定知道方才他們一路離開用了多長時間。

    無名細細思索,給出的答案與林若影的估算一致。

    正當大家都很疑惑的時候,山下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他們循聲看去,發現是帶著狼群而來的曆宏宇。

    他見到曆以煙後,加快腳步衝了過去,一把將妹妹摟入懷中,語氣充滿愛憐和責備:“你怎得不打一聲招呼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多擔心!”

    感知到懷中人的顫抖,曆宏宇擔心的鬆開懷抱,低頭去看,發現曆以煙滿臉淚痕,像是小時候犯錯後的無助。

    他給她擦去眼淚,放軟了語氣,問道:“你怎麽了?難道此次去天險裏麵,沒……沒看到他嗎?”

    聽哥哥問起父親的情況,曆以煙再也控製不住心底的悲傷情緒,她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聲音顫抖卻字字分明:“父親他死了!他……是為了我去死的,明明死的人應該是我。”

    曆以煙哭得悲傷不已,她整個人癱在曆宏宇的懷中,斷斷續續的將在天險中與父親重逢、交談的過程講給他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