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對他的話深信不疑,她沒有回頭去看天狼和曆以煙,隻是稍微側步,巧妙的將蕭暉擋在身後,輕聲問道:“你確定沒有探錯?”

    蕭暉知道她是出於謹慎的目的,他方才也是再三探測之後,才決定要告訴林若影的。

    他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表明自己絕對沒有探錯。

    得到這樣的答案,林若影並沒有立即去質問,她隻是不動神色的帶著蕭暉走了回去,而後看向妖夜,衝著他微微搖了搖頭,示意天狼所說的話並不可信。

    隻需一個眼神,妖夜便明白了她的意思。

    他粲然一笑,上前對那隻巨狼點了點頭,做出一副深明大義的樣子,說道:“前輩的話,晚輩自當遵從,誰叫曆師妹是我們最信任的朋友呢!”

    說著,他殷勤的上前攙扶起曆以煙,帶著她走向一旁的灌木叢。

    曆以煙不明所以,她走幾步就回一下頭,望向仍然躺在地上的巨狼,道:“雲公子,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我父親他……”

    “我是在照你父親的話,帶你遠離對你們有傷害的禁製而已,你擔心什麽?”

    妖夜這樣說著,腳下的步伐卻沒有任何停頓,他幾乎是用蠻力將曆以煙拖離了原地,隨後把她扔到不遠處的灌木叢中,隨手撐開一道束縛禁製將她困在其中。

    曆以煙察覺到了不對勁,她拚命的想要用靈力衝開禁製,可是妖夜以宗階實力布下的禁製,又怎麽會輕易被她化解?

    任憑她如何呼喚和求饒,妖夜都沒有任何猶豫返回了那片空地前。

    他臉上仍然掛著人畜無害的笑容,但眼底卻沒有一絲笑意。

    “前輩,您的寶貝乖女兒我已經把她帶到安全的地方了。接下來,可就要看您的表現了。”

    說著,他隨手抽出了一旁鍾夢姍腰間的長劍,毫不猶豫的刺穿了巨狼的一隻前爪,將它狠狠的釘在地上。

    腥熱的鮮血頓時噴薄而出,巨狼因突如其來的劇痛而發出痛苦的嚎叫聲,身體也緊縮成一團,看起來無比痛苦。

    這邊的動靜引來了灌木叢中曆以煙激烈的反抗,她聲嘶力竭的哭喊著,那模樣看起來異常悲戚。

    林若影明白眼睜睜看著至親被折磨的滋味是如何痛苦,她隨手揮出一掌,摧毀了附近的幾株樹木,讓蒼翠的枝葉遮擋住了曆以煙的視線。

    無名並不知妖夜為何突然翻臉的緣故,他正想上前問個明白,卻被林若影攔住了去路。

    “師兄,曆師妹現在肯定心如刀絞,我怕她做傻事,你能不能去幫忙照看一下?”

    “可你們……”

    “這件事,我自然會解決好,不會傷他性命的。”

    林若影一臉誠懇與堅決,縱然無名想要弄清楚他們的意圖,卻也最終沒有問出口,隻是滿臉擔憂的望了一眼妖夜與痛苦嚎叫的曆嘯月,轉頭離開了。

    等他離開之後,林若影轉身走到巨狼的麵前,沉下臉色道:“我知道你是在說謊,你不該欺騙你的女兒,這種假裝出來的慈愛,對她而言是一種傷害。”

    聞言,還在地上抽出的巨狼向她投來兩道狠厲的目光,凶相畢露,再不複方才的理智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