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曆師妹不必愧疚,這是無名應該做的。”無名回身望了一眼仍在與巨狼戰鬥的林若影和妖夜,安慰道,“你放心,林師妹和雲兄都不是心狠之輩,他們不會傷了你父親性命的。”

    曆以煙衝著他淡淡的點了點頭,緊蹙的眉頭卻依舊不肯舒展。

    再看林若影與巨狼的戰局,雙方你來我往,互相牽製,竟一時間難分勝負。妖夜在一旁輔助林若影的攻擊,趁著巨狼無法分身的空當,長鞭如蛇一般飛襲而去,直接纏在巨狼的脖頸間。

    鳳眸中閃過一抹肅殺之色,妖夜用力收緊長鞭,便聽到巨狼呼出一聲痛苦的嚎叫,緊接著它從空中硬生生的摔落下來,砸起一片塵埃。

    林若影動作利落的收起金色大弓,隨即從乾坤袋中掏出一味丹藥,飛身躍到巨狼身邊。

    那巨狼瞧出了她的意圖,威脅性的張開血盆大口,腥熱的口氣熏得林若影直想嘔吐,但是她卻沒有退縮之意。

    反而趁著巨狼張開大嘴的時機,手指一彈,就將丹藥送入了它的口中。

    見林若影與妖夜兩人聯手,不過須臾之間就將這看起來暴怒不已的靈獸製服在地,鍾夢姍和蕭暉都不禁在旁驚歎的張大嘴巴。

    曆以煙趕忙跑過來,正想開口詢問林若影給它服下的是何丹藥,林若影就主動開口向她解釋。

    “你放心,這隻不過是用來鎮定心神的藥丸罷了,沒有什麽害處,隻是讓它暫時無法動彈而已。”

    聞言,曆以煙放下心來。

    “曆以煙代父親謝諸位不殺之恩。”

    她雙膝跪地,做勢就要對林若影和妖夜叩首致謝。

    林若影趕忙將她扶起來,安撫道:“它畢竟是你父親,我這樣做也隻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你還是與它說說話,沒準它能認出你來也不一定呢。”

    曆以煙回眸望向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但眼神中還是充滿不甘的巨狼,輕歎口氣,矮下身道:“父親,你多年前進入天險之後就杳無音信,煙兒為了尋你,不惜與族中眾位長老作對,今日終於找到您了!”

    聽到她的話,巨狼眨了下眼皮,眼底中似有幾分清明之色。

    見狀,曆以煙繼續說道:“哥哥他也很擔心你,隻不過他不似我這般離經叛道,他隻能守在家裏,等待著您回去與他相見。其實,我們在您離開的這些年裏,一直都在盼著您回去!”

    說著,她從脖間解下一根紅繩,上麵掛著一顆七彩靈石,那正是先前所見過的西靈石。

    “這顆西靈石,是我在小時候,您親手給我戴起來的。隻不過,自從你消失之後,這顆靈石的光芒就日益暗淡,如今已經快失去光澤了。”

    曆以煙將西靈石放在巨狼的眼前,晃了兩下,試探性的問道:“父親,您難道真的忘記煙兒,不要煙兒了嗎?”

    話音落地,所有人都將目光聚集在了巨狼的身上。

    良久,那巨狼像是受到了極大的觸動一般,眨了眨沉重的眼皮,竟然有大顆大顆的眼淚掉落在地,打濕了身下的塵埃。

    見狀,林若影心中不禁一陣欣喜,看來親情的力量還是很強大,能夠震撼人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