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了速度,就當兩人走進一處較為茂密的叢林前,身後突然傳來悉悉率率的聲音。

    妖夜立即警惕的回過神來,手中紅鞭因灌注了靈力而繃得筆直,像是一根極具殺傷力的長矛一樣,直指聲音傳來的方向。

    悉悉率率的聲音並沒有停止,反而越發的靠近了。

    林若影悄悄拿下發簪,站在妖夜身邊,警惕的望向那邊,隨時準備出擊。

    隻聽聲音越來越大,沒過多久麵前不遠處的叢林也搖晃起來,讓兩人凜起心神,紛紛進入了戰鬥狀態。

    突然,一道人影跳出了叢林之中,嚇得林若影差點將弓箭射出去。

    下一刻,她看清楚那人的麵容,懸著的心放了下來。

    “蕭暉!你怎麽會在這裏?”

    林若影慶幸方才自己沒有衝動的射出箭意,不然隻怕蕭暉等人猝不及防,可能會被誤傷,那樣的話事情就不好辦了。

    見林若影和妖夜都在這裏,蕭暉高興的蹦了起來,他也顧不得懷裏還抱著靈狐,衝到妖夜麵前,一把抱住了他的腰身。

    少年仰起頭來,興奮的望著妖夜,道:“小妖哥哥,我們終於又見麵了!分開的這幾天,都快擔心死我了!”

    妖夜揉了下他的頭頂,挑眉道:“你用不著擔心我,保證你自己的安全就行了。男人要有擔當,有起碼的自保能力,懂嗎?”

    “我懂,小妖哥哥你別總把我當孩子。”蕭暉撅起嘴巴,急於想要證明自己的成熟。

    林若影笑著走過來,瞄了下他緊抱著妖夜的胳膊,道:“隻有孩子才會緊抱著人家不放吧?”

    “那你和小妖哥哥還經常抱在一起呢!是不是你也沒長大?”蕭暉不服氣的反駁,眼中盡是挑釁的目光。

    “不過分開幾天,你這小子倒是長出息了,還敢跟我頂嘴了是不是?”

    林若影作勢要去敲打他的額頭,追逐打鬧間,身後再次響起聲音,她回頭望去,見到無名、曆以煙和鍾夢姍都到齊了。

    沒想到竟然能夠在這裏相遇,無名等人十分歡喜。

    他走過來,想要問林若影這分別幾日有沒有受到危險,但是見她滿臉燦爛笑容、氣色也不錯的模樣,無名又覺得自己若是問了,隻不過是多此一舉。

    於是,他硬生生的將話咽了回去。

    “師兄,你們這幾天爬上山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麽發現?”

    林若影暫且放過蕭暉,她走到無名麵前,臉上仍掛著迷人的笑容。

    無名強烈壓下心中的情感,回答道:“沒找到金蟬天心的影子。方才是在地上發現了有靈獸的腳印,心想著可能會有珍稀的靈草在附近,所以一路跟了過來。”

    “這麽巧,我和妖夜也是。”

    林若影笑著望了一下曆以煙和鍾夢姍,見她們都沒有外傷,心中踏實了許多。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也就沒必要再分開了。師兄你們是從山下過來的,而山上部分我與妖夜也都仔細照過來,看來金蟬天心隻有在這附近一帶了。不然,就是那條巨龍在耍我們。”

    她望向妖夜,見他眉眼中盡是欣賞之色,她便繼續說道:“當然,我們在沒搜尋完這裏之前,先不要著急下定論。眼下,咱們還是先找到那靈獸的蹤影比較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