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盯著兩人交握的雙手,目光變得複雜。

    良久,他才重新抬起眼睛,看向林若影。

    “關於白夜還有那個叫赤瞳的事,你是如何看待的?”

    聽他主動提起,林若影倒是有幾分欣慰,至少他願意將心事與自己分享,這代表著他對自己的信任是根深蒂固的。

    她沒有回答妖夜的問題,而是反問道:“你是不是記起了所有的事?關於他們的事,除了你我之外,應該隻有蕭暉自己知道,這件事你不必擔心會泄露出去。”

    妖夜微微點頭,修長的劍眉擰成了結。

    “我現在的記憶雖然還有些混亂,但是大體都已經恢複。你和蕭暉都是我最為信任的人,自然是不會擔心走漏風聲,隻是我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男人收斂起往日的張揚與驕傲,此刻在林若影的麵前,完全袒露自己的心事,雖然顯得有幾分脆弱,但卻比以往都要來的真實、透明。

    林若影明白,妖夜是擔心不知何時身體又會被另外兩人奪去控製權,從而做出一些他無法掌控與預料的事。

    她收緊手掌,用指甲微微刮過男人的掌心,引起他的注意。

    “你放心,有我在。”

    簡簡單單的六個字,卻足以令人安心。

    妖夜望著眼前滿臉堅定的女人,心中對她的看法更加全麵了一些。以前他滿心想著的都是要拚盡全力將她留在自己身邊,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她。

    但現在,他發現原來這個女人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堅強與倔強,甚至他有些時候可以放心的依賴她。

    有些話,不必多說,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足以讓心有靈犀的兩人了然於心。

    妖夜輕鬆的籲出一口氣,他隨意打量了周圍一圈,說道:“這山頂上看起來沒有金蟬天心的蹤影,你說,它會不會不在崖頂,而是在半山腰之類的其他地方?”

    “也有可能。”

    林若影望了一眼天空的烈陽,長歎口氣,站起身來,對妖夜揚了揚下巴,道:“走吧,這裏找不到,我們就去其他地方找一找,總不能一直在這裏乘涼躲懶吧?”

    妖夜卻緊靠著山石不願動彈,他伸出手,可憐兮兮的望向林若影,衝她勾了勾手指,示意她拉自己起來。

    男人深邃的黑眸此刻亮晶晶的,像是有滿天星河一樣,令人無法拒絕。

    原來,他撒起嬌來,也是這樣的勾人心弦。

    林若影無奈的搖了搖頭,一臉寵溺的上前握住他的手,心想男人撒嬌起來真是要命,偏偏她自己還很吃這一套。

    手上用力,男人卻紋絲未動,她再一用力,自己反而重心向前傾倒,隨即她跌入了妖夜結實有力的懷抱。

    以極其曖昧的姿勢坐在他的懷中,兩人貼的距離非常之近,這讓林若影的心跳猛然加速。

    她感覺到妖夜正在用性感勾人的目光盯著自己,臉下意識的偏向一旁,她不敢與他對視,生怕自己會調掉入男人的眼神中再也無法自拔。

    瞧她竟然害羞起來,妖夜非常滿意的勾起嘴角。

    他故意湊上前去,用極輕又極具撩撥性的語氣,在林若影的耳邊呢喃道:“那麽急著走做什麽?這裏四處無人,不正是我們親熱的好時機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