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貴妃”見妖夜的情緒越發激動,她麵上的笑容變得越發和藹可親,她輕移蓮步走上前去,伸出手微微撫摸著男人的臉龐。

    “夜兒,你不認得母妃了嗎?這麽多年未見,快讓母妃好好瞧瞧。”

    這樣說著,女人張開了雙臂,輕柔的將妖夜抱入懷中。

    本想著一把推開,但女人身上迷人的芳香和溫暖的懷抱,讓妖夜停止了動作。

    他緩緩閉上了眼睛,感受著“母妃”給他渴望已久的疼愛,腦海中閃現的都是他還在記事之初,父皇與母妃將他或抱在懷中逗弄或高舉過頭頂的歡笑場景。

    那時歲月靜好,每天都是快樂的。

    妖夜感受到後背上傳來的輕柔撫摸,他反手擁住了“母妃”,深深吸了口氣,嘴裏不停的喚著“母妃”二字。

    感受到男人的迷醉,頂著瑤貴妃麵皮的人眼底閃過一抹嗜血的神色,她的眼神變得空洞起來,輕柔撫摸著妖夜後背的手,逐漸移到了他的後心。

    蒼白的五根手指驟然間變長數倍,關節上的肉皮逐漸變成了土灰色,最終落盡露出了白骨,尖利的指甲甚至比匕首還要瘮人。

    女人側過頭來,在妖夜耳邊輕笑著說了一句“乖”,隨即就勾起手指迅疾的向著妖夜的後心襲去。

    她那張混雜著慈祥與狡猾笑容的麵龐,在指尖觸及到妖夜後背的一瞬間,陡然變得扭曲起來。

    艱難的張大嘴巴進行著呼吸,可喉嚨裏卻隻能發出可怕的咕咕聲,一雙空洞無神的眼睛此刻布滿血絲,感覺隻要輕輕被風一吹,就會流出血來一樣恐怖。

    在倒下去的前一刻,她聽到埋在自己頸間的男人用格外可惜的語氣說道:“你這道行,若是去騙一下其他人,或許真的有用,但你不走運卻遇到了我。”

    說完,妖夜鬆開了手,冷冷的望著麵如枯骨的女人無力的癱倒在地,最終化為灰燼。

    他望著地上那積聚成堆的骨灰,眼眸中滿是暗淡的神色。

    方才,他不是沒有受到蠱惑,隻是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他心中那個珍藏許久的母親永遠都不會再出現。

    而他之所以上前接受了她的擁抱,隻是妖夜不希望在動手的時候,麵對的是那張不容人玷汙的臉龐罷了。

    待那枯骨化作灰燼之後的片刻之間,周邊的鮮花芳草盡數隨之化為烏有,妖夜發現身邊的情境在須臾的光景之中,最終變成了一片還不算太過荒涼的平底。

    放眼看去,雲層依舊厚重,對麵的山巒顯得格外渺小,妖夜知道,他現在所處的應該就是先前那個山崖的崖頂了。

    身後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掌聲,他警惕的回身,在見到來人的麵容後,沒有任何猶豫的跑上前去,一把將人抱入懷中。

    “你到哪裏去了?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沒有調侃的稱呼,沒有戲謔的語氣,男人的眉宇、言辭之間滿是關懷焦急之色。

    林若影反手擁住他,安撫性的拍拍他的後背,笑道:“我還不知道,原來你性子如此毛躁。就這麽衝上來,難道你不怕方才的事再重演一遍?”

    妖夜用手按住她的頭,低首吻了下她的發頂,認真的回道:“若方才的事再次重演,那我也隻能認命了。”

    男人輕歎口氣,語氣中有滿滿的愛意:“誰叫我的唯一弱點,就是你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