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渾身泥垢,頭發蓬亂,除了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之外,也沒有可以辨認的地方。

    驚訝過後,林如影還是一眼就將對方認了出來。

    “慕容琳,你怎麽會在這裏?”

    她記得在雲層中,慕容琳被巨龍甩落雲間,按道理來講,在那種情境下,饒是修為再高的人,也隻怕是凶多吉少。

    因而,在慕容琳被甩出去的那一刻,林若影就已經將她劃入了死亡名單上。

    可眼前那人的輪廓與眼神,分明是慕容琳無疑。

    她是如何能在那種絕境中逃脫出來,並且準確無誤的找到他們藏身的山洞呢?

    林若影在心中打了個大大的問號。

    聽到她的問話,一身泥汙的慕容琳冷哼一聲,踉蹌著走上前來,陰狠的瞪著她,眼睛一眨也不眨。

    “林若影,你沒想到吧?我能活下來,是不是很出乎你的意料,是不是讓你的陰謀詭計落空了?”

    對於她的前半句,林若影沒有異議,她的確覺得慕容琳能夠生還下來是個奇跡,但後麵那嘲諷滿滿的“陰謀詭計”,卻令她無法接受了。

    “你自己從龍身上摔落下去,又不是我推的你,何來陰謀詭計落空一說呢?”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慕容琳顯得很是激動,她上前緊拎住林若影的衣襟,惡狠狠的說道:“那條巨龍分明就是和你們一夥兒的,你們假裝掉入那個鎖龍淵,無非就是想聯起手來害死我而已!”

    聞言,林若影大大的翻了個白眼。

    她一把拍開慕容琳的手,厭惡的說道:“大清早就來找不痛快,還真是晦氣!慕容大小姐的腦子看來是被摔壞了,以為所有人都像你一樣,變著法的隻為了要加害於你,還真是好笑呢!”

    “如果不是串通好的,那為何巨龍會對你的姘頭俯首稱臣!害了人還不敢承認,真是孬種!”

    慕容琳這樣說著,頸間突然傳來一道鐵般的力量,令她的臉色頓時漲得通紅。

    在她眼中倒映的,滿是妖夜憤怒的絕豔麵容。

    “把你的嘴巴放幹淨些!”男人低沉的聲線中有著十足的陰狠,氣勢迫人。

    然而,慕容琳卻沒有露出任何的膽怯之色。

    她已然經曆過一場噩夢,哪裏還會畏懼妖夜的威脅?更何況,她篤定妖夜不會對她下手,畢竟她是古毅國赫赫有名的慕容家族族長的掌上明珠!

    若是她死了,慕容家族定不會放過他和他的這群所謂的同伴!

    心中這樣堅信著,她的麵上自然仍是那副大小姐的囂張神態。

    嘴角艱難的泛起一抹冷笑,慕容琳緊抓住男人的手腕,用氣聲一字一頓的說道:“有本事你就殺了我,我要你和林若影一起陪葬!”

    區區一個慕容家族,妖夜還不放在眼中。

    在他看來,沒有任何人可以侮辱他與林若影之間的關係,哪怕是要為此付出血的代價,他也在所不惜!

    若是慕容家以慕容琳的死大做文章,甚至上升到國家的高度,挑唆古毅國皇帝發起戰爭,他也根本不會在乎,反正他早就想要好好整頓一下兩國關係了!

    因而,妖夜下手的時候,沒有任何的猶豫,眼底甚至還泛起了一層淺淺的血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