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一位真正的正人君子,他的深情,自己注定是要辜負的。而若是能為他尋得一位心心相印的佳人,林若影才覺得會好受許多。

    畢竟,她在心裏一直認為,無名值得一段美好的愛情,隻不過那人不是她而已。

    也不願多與妖夜作解釋,林若影拉著他在大雨中一路狂奔,終於在距離出發點大約數裏外的地方,找到一個看起來還算不錯的山洞。

    妖夜擔心林若影受涼,就沒讓她再跟著自己一道去通知其他人。

    在山洞中,林若影用內力烘幹了身上的衣衫,又從山洞深處找來一些還算幹燥的枝葉,她點燃柴火,為妖夜烤幹了那一身紅色的衣袍。

    收拾好了一切,林若影便開始靜心打坐,修煉起來。

    手腕上的龍鳳鐲微微散發出紅色的溫暖光芒,包裹著她的周身,給與她些許溫暖。

    鳳凰的華美羽翼在山壁上投出巨大的陰影,林若影在識海中感覺到身體無比輕鬆自在。

    她凝聚心神,在識海中徜徉許久,而後專心的運氣練功,進入了介子空間。

    在介子空間中,林若影走到屋外溪邊的一眼泉水旁坐下,靜下心來利用逆天訣吸取周圍的靈力,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

    運行了一個大周天之後,她明顯感覺到丹田很是充實,似乎有無限的靈力可供她支配,她隨手捏訣揮出,身邊的溪流頓時炸開一道巨大的水花。

    林若影稍微安心下來,眼下她的實力已經逐漸恢複到了先前未曾受傷的水平,重新邁入宗階。

    若是按照她現在的修煉水平,假以時日,她定會順利跨入聖階,衝擊神階。

    她是個胸懷遠大誌向的人,早在她奪舍重生的那一日開始,除了仇恨,占據林若影心中大部分位置的,就是要超越前世的修為,成為世人隻能仰望的存在!

    林若影感覺修煉的火候差不多了,她站起來,在介子空間中散起步來。

    她站在那條將介子空間一分為二的小溪岸邊,向著對岸的那片濃霧望過去,發現依稀間隻能看到一座纏綿的山脈,但具體的情狀,她仍是一頭霧水。

    這讓林若影起了好奇心,隨著她境界的提升,雖然濃霧比最初淡了些許,可是她依舊無法弄清楚對岸的情形。

    她想,那裏肯定藏著什麽秘密是等著她去探究的。

    雖然她向來做事沉穩,但她卻覺得對溪那邊的世界有種格外強烈的好奇,那裏冥冥之中,像是有什麽東西在吸引著她。

    她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從溪邊附近找到了一隻竹筏,她打算泅渡到對岸,去一探究竟。

    然而,剛把竹筏推入水中,身後突然傳來一道細弱卻不容易忽視的女聲:“我奉勸你一句,不要冒險。”

    林若影猛地回身,手上已然多了一張金色大弓,她將弓弦拉到最滿,箭尖指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卻沒有發現任何身影。

    這令人更加疑惑了。

    按理說,此刻她身在介子空間之內,除了她之外,應該不會有任何人。

    而且前幾次她進入介子空間,的確也沒有發現任何人存在的痕跡,但那方才憑空響起的警告聲,又是從何人口中發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