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還沒等她跑出多遠,身後傳來的一道低沉如天邊悶雷的聲音讓她停住了腳步。

    “來者可是吾尊青龍?”

    一聽到那熟悉的名字,妖夜與林若影對視一眼,而後不約而同的轉過身來,望向那迸發出奪目金光的縫隙。

    沒有聽到回答,那自縫隙深處發出的聲音再次響起:“吾尊青龍,難道不認得我的聲音了嗎?”

    這次確定沒有聽錯那人說的是“青龍”二字,妖夜凜起心神,朗聲問道:“你是何人?”

    妖夜的問話,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

    隻是那道裂縫中的金色光芒越發的耀眼奪目,不多時,隻聽從地下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鳴聲,緊接著,一股猛烈的龍卷風平地而起,卷起漫天塵埃席卷而來。

    長臂一揮,妖夜旋身用寬大的袖袍為林若影遮擋風沙,他垂眸,正與林若影抬頭看過來的視線相對。

    強勁的風吹起男人的墨發肆意飛舞,林若影忍不住雙臂緊緊環住了他,這個男人總是在緊要關頭護自己入懷,這叫她如何不愛他?

    那勁道的龍卷風雖然來勢洶洶,但卻沒有任何威脅。

    驟風過後,地上的裂縫已然變成了一個深坑,眾人望去,發現有一條灰色巨龍蟄伏於此。

    除去妖夜、林若影與無名,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如此具有威懾力的龍身,眼神中都充滿了畏懼的神色。

    而林若影發現,眼前的巨龍雖然體型龐大,但龍須微垂,眼皮也顯得有幾分沉重,看起來有幾分無精打采的模樣。

    她不由得疑惑,問道:“你受傷了嗎?”

    巨龍驚訝於她的敏銳,它搖晃了下巨大的龍尾,拍起一地的塵埃,道:“丫頭好眼力,不過我並未受傷,隻是多年來長居地下,一時間有些不習慣罷了。”

    妖夜對它的身體狀況並不感興趣,他在意的是對方與青龍的關係。

    隻是還沒等他問出口,那龍微眯著雙眼觀看了一下四周,而後略有些驚訝與遺憾的說道:“吾尊並不在這裏,怎的我卻嚐到了它精血的味道?”

    巨大的雙眸折射出的目光,猶如夜空中燃燒旺盛的孔明燈,掃過眾人的身上,無形之中帶著一股壓迫感。

    最終,它的視線定格在了妖夜的身上。

    “你這毛頭小子,身上怎會有吾尊的氣息?”

    妖夜冷笑著上前兩步,麵對巨龍富有壓迫力的目光,絲毫沒有退縮。

    “你這毛毛蟲居然敢對我大不敬,要知道,你口口聲聲稱呼的尊上,還要對我卑躬屈膝的叫聲‘主人’呢。”

    一聽這話,巨龍的眼底閃過不解的神色,龍首微動,倏忽間已經來到了妖夜的麵前。

    那雙通紅的血眸一眨不眨的打量著近前頭也不肯低的男人,犀利的目光中帶著一股肅殺之意。

    林若影站在一旁,將手按在青虹劍上,隻要巨龍敢對妖夜有任何不利的動作,她就會隨時準備出手。

    然而,那巨龍卻隻是眯著眼睛,巨大的龍身繞著妖夜轉了兩圈,將他包裹在身體之中,而後就俯下了龍首,道:“是我冒犯,還請主人莫要責怪。”

    見它的態度變得恭謙起來,妖夜的表情才算和緩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