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林若影落單,便跑過來輕聲的催促道:“我們到底所處的地方是不是真正的金蟬天心生長的地方?是不是找錯了啊?你到底有沒有什麽線索?”

    “你有時間過來懷疑我,倒還不如多找一下周邊。”林若影衝著她挑了挑眉,覺得慕容琳倒是挺有意思。

    與陳曉鳶、柳依依之流比起來,慕容琳雖然更加驕縱,但她對叔叔的那份牽掛之心,倒是挺令人動容的。

    慕容琳被她噎的一時間無法開口,她隻能頓了頓,轉變了方式。

    “林若影,我好心提醒你,我們的時間並不多,若是一直像今天這樣做無用功,隻怕你回到皇家學院,也無法洗清自己的清白。”

    林若影聞言輕笑,點了點頭,做出十分感激的模樣。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注意的。不過現在,還請你離我遠一點,我要找線索了,好麽?”

    無比客氣的話語裏,卻暗含著諷刺的笑意。

    慕容琳被她這無所謂的模樣所激怒,但她又畏懼於林若影與妖夜的力量,她隻能冷哼一聲,轉身離開。

    不過,她這次沒有再跟著幫忙,而是走到了龍首圖騰的地方,坐下身來,望著那龍眼處的西靈石發呆。

    她想起自從遇到林若影以來的遭遇,明明自己的身份、勢力、背景都要比這個女人要強,可每次她自己都會落到十分窘迫的下場,這讓慕容琳感覺心中十分不爽。

    這位大小姐從袖口中掏出一柄匕首,眼睛瞪著不遠處的林若影與妖夜,恨恨的用手上的匕首,在地上的龍首上亂畫亂刻。

    猛然間,指尖傳來一陣刺痛,慕容琳擰著眉頭垂眸看去,發現自己無意中被匕首割傷了手指。

    “真是倒黴!”

    暗暗啐了一聲,慕容琳將手指含在嘴中止血,目光不經意的掃過地上的龍首,隻一眼,嚇得她差點倒在地上。

    她立刻起身遠離龍首的地方,也顧不上手指還在流血,她顫抖的指著那微微泛起妖異紅光的龍眼,驚訝的有些結巴:“這……這是……”

    不用等她說話,那突然盛放的妖異光芒也引來了其他人的注意,最先跑過來的是妖夜,他見到那龍眼上的西靈石竟然開始光芒大盛,連忙向慕容琳問這是怎麽回事。

    不僅是西靈石的光芒變得無比耀眼奪目,就連地上的龍圖騰也似乎變得生動起來,尤其是那巨大的惟妙惟肖的龍首,竟給人一種隨時要破土而出的錯覺。

    被眼前這富有衝擊力的畫麵所震撼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麵對妖夜的提問,慕容琳支支吾吾的,根本答不上來。

    曆以煙隱約察覺出不妙,她不顧無名的阻攔,衝上前去想要將龍眼位置上的西靈石拿回來,卻沒想到還沒等她的手觸及到靈石,就被那大盛的光芒給彈了回來。

    重重的摔倒在地,曆以煙感覺到胸口一陣悶痛,她掙紮著坐起身來,竟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無名上前查看她的情況,當機立斷的在她兩處重要的穴位上點了下,而後柔聲安慰道:“曆師妹稍安勿躁,那西靈石有所異動,暫時還不要動它為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