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輕移腳步,將林若影有意護在身後,希望能替她擋住一些壓力。

    但林若影卻並不害怕這些,她冷哼一聲,輕聲說道:“不過就是一些行屍走肉而已,不足為懼。妖夜,不如我們來比試一番如何?”

    聽到她的提議,妖夜饒有興味的偏過頭來,挑眉笑道:“好啊,那就比一比我們誰打散的傀儡多,怎樣?”

    “沒問題。”

    林若影這樣說著,人已經飛身而出,揮著青虹劍一掃,驚濤駭浪般的劍意卷攜著巨大的靈波,橫掃一片殘骨。

    妖夜也不再猶豫,他足尖輕點,向著另外一個方向揮鞭而去,不過眨眼的功夫,那些看起來很有威懾力的骸骨圍牆就頓時被突破出一個空洞。

    兩人的約定比試,自然是無法真正計較出誰勝誰負的。

    不過在他們的帶動下,很快局麵就有了轉變。

    林若影、妖夜與無名還有曆以煙算是四個方位的主力,在他們的密集攻勢下,原本數丈高的骸骨圍牆很快就被攻擊得支離破碎。

    而鍾夢姍、慕容琳以及蕭暉則負責攻破一些難度較小的地方,配合著其他四人的攻擊,隻不過一炷香的時間,就聽到轟的一聲,那些原本森森直立的骸骨盡數散落在地,變成了一地的白色渣末。

    “看來,也沒什麽好怕的嘛,就是個唬人的陣勢而已。”

    蕭暉拍了拍手,隨即拍掉了身上沾染的粉末,轉頭看向林若影與妖夜,道:“我有預感,應該快要找到金蟬天心了。”

    “借你吉言了。”

    林若影淺淺一笑,隨即與妖夜一同率先向著陣法的中央走去。

    沒過多久,他們來到一處空曠之地,那些駭人的殘骨瞬間都消散的無影無蹤,這令眾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畢竟,這種毫無征兆的異象,往往都不是很好的預兆。

    林若影拉住妖夜的衣角,衝著他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再向前走。

    妖夜不解,回頭發現林若影矮下身去,用手擦掉地上的一些塵埃,他湊上前去,發現在地上竟然隱隱出現了一些圖騰的紋路。

    “這看起來有些眼熟。”

    他說了一句,隨即與林若影一起清掃地上的塵埃,其他人見狀不明所以,但也趕緊幫忙。

    過了不一會兒,林若影站起身來,走遠一些看了這快空地,眉頭微蹙的說道:“你們不用再擦了,我看出來了,這個圖騰與石門上的是一樣的。”

    聞言,妖夜也走了過去,定睛一看,發現偌大的空地上果然刻著與石門上一模一樣的圖騰。

    “這裏難道就是秘境的中心?可是連根野草都沒看到,更別提什麽金蟬天心了。”

    他打量著四周黑漆漆的環境,覺得這裏實在荒涼空曠的可以,一點都不像是一處秘境,更像是一座牢籠。

    黑暗,壓抑,還帶著濃重的陰鬱感。

    林若影也滿腹疑惑,按理說他們應該是在逐步接近金蟬天心才對,但是走了這麽遠的路,他們的確連一根野草都沒看到。

    這裏的荒涼環境,與五玄門的秘境相比,實在是有著天壤之別。

    蕭暉半趴在地上圖騰的龍首位置上仔細看著,撅著屁股托著腮幫斂眉沉思的模樣,看起來有幾分滑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