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和曆以煙對視一眼,看到彼此灰頭土臉的模樣,也就幹脆聽從妖夜的建議原地休息。

    蕭暉與鍾夢姍早就累得要死,眼下終於得空可以休息,他們自然也十分樂意。

    唯獨慕容琳,見他們一個個都坐在了地上不願再向前進,她有些焦急起來。

    畢竟,她心中牽掛著中毒不醒的叔叔,她想要快點通過林若影等人拿到金蟬天心,而後將他們趁機斬殺,隨即趕回皇家學院去救人。

    但慕容琳的主意打得太好,很難實現。

    眼下在這鬼地方,她勢單力薄,隻能聽從林若影等人的安排。

    等了許久,也不見他們又再次啟程的打算,慕容琳急了。

    她略有些不耐煩的催促,道:“林若影,你們是不是故意帶錯路,然後等休息夠了,就借口找不到金蟬天心,打道回府?你們是不是根本就沒打算去找靈草救我叔叔!”

    聽她語氣不善,林若影懶得理會,她將頭偏過去,查看蕭暉懷裏依舊在沉睡的靈狐,但這動作看在慕容琳的眼中,自然是默認了她猜測的表現。

    本就心情壓抑的慕容琳,這下算是徹底炸毛了。

    她騰地站起來,走到林若影的麵前,抽出腰間長劍指著她,不無好氣的說道:“林若影!你這是什麽態度!我再問你話,你要如實回答!”

    林若影見這位剛剛消停一會兒的大小姐,竟然又開始沒事找事,她回過頭來,淡淡的瞄了一眼豎在自己眼前的劍尖,冷哼一聲,笑道:“你問我的話,是想要聽我的實話嗎?”

    “廢話,當然是要聽實話!”慕容琳居高臨下的瞪著她,氣勢似乎也因這上下的姿勢而變得強盛許多。

    她打算,隻要林若影敢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她就要揮出手中的長劍,結果了這個長久以來她就看不順眼的女人!

    當然,林若影也自然明白她的心性。

    因而在回答前,她先用兩指夾住那鋒利的劍尖,隻隨意一彈,就將慕容琳握劍的手震得一麻。

    在慕容琳失神的片刻,林若影站起身來,一把奪過她手中的劍,扔到了一旁的地上。

    隨即,她才笑道:“我實話告訴你,金蟬天心是我一定要拿到的,但是否要用來給你去救人,那要看我的心情,你的表現。”

    “你……”慕容琳被她那囂張的態度氣得臉色通紅,可還沒將話說出口,她的手指就被林若影一把握住了。

    手上微微用力,林若影已經快要把慕容琳的手指扳斷。

    見慕容琳瞬間變得扭曲的麵龐,林若影微微傾過上身,附在她耳畔輕輕的說道:“慕容琳你記住,你之所以屢次挑釁我還沒有死的原因,並非是我怕你慕容琳的身份,而隻是不想給我的朋友添麻煩而已。”

    她撤回身子,雙眸冷冷的盯著慕容琳,繼續道:“如果你還不知分寸,那我會把咱們之間的賬,一筆一筆的與你算清楚。”

    說完,她鬆開了手,轉回身去不再理會慕容琳。

    而慕容琳被她陰狠淩厲的表情所震撼的不敢吭聲,她從林若影那能洞穿人心的目光中看到了鮮明的仇恨與鄙視,她知道,林若影的話並非隻是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