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長長的籲出一口氣,表情無比凝重的說道:“看來,我們進入的不是秘境,更像是一個殉葬地。”

    妖夜也走了過去,一把摟住她的肩膀,說道:“這裏都是唬人的,你跟著我,我保護你。”

    林若影感受到男人帶給她的安穩力量,點了點頭,轉而對其他人說道:“這裏麵古怪的很,我和妖夜在前麵探路,你們緊跟著,別走丟了。”

    說著,轉身要走的時候,突然蕭暉在一旁急切的開口喊道:“靈兒你怎麽啦?滾滾也不行了!”

    他的呼喊聲將眾人都吸引過去,借著西靈石散發出的光芒,林若影發現一直被蕭暉緊緊抱在懷中的靈狐此刻無精打采的,耳朵耷拉著,眼睛眯起來昏昏欲睡。

    而蕭暉腳邊的滾滾更是嚴重,它此刻已經縮小成了拳頭大小,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林若影矮下身去,查看靈狐的情況,發現它並無什麽大礙,隻是瞳孔微微放大,顯得很是沒有精神,看起來更像是中了迷藥的特征。

    她不解的向一旁看去,眼睛在掃到殘骸堆時,眼睛陡然一亮,她有了發現。

    方才在見到殘骸時,她太過震驚,竟沒有發現此刻那些殘骸中竟隱隱散發著一股白煙狀的霧氣,她走近一些,果然發現問題就出在這裏。

    妖夜也發現了殘骸中徐徐上升的白色霧氣,他擔心林若影會受到傷害,便跟著走上前,拉著她的手。

    察覺到他的擔憂,林若影微微一笑,示意他並無大礙,而後又仔細嗅了下那煙霧的味道,這才豁然開朗。

    她轉過頭來對蕭暉說道:“沒事,放心吧,這殘骸裏散發出的煙霧,是迷魂所用的。”

    “迷魂?”鍾夢姍不解的把滾滾抱起來,看著它圓滾滾的臉上已經被全身的毛發所覆蓋住,連眼睛都看不到了,不禁覺得有些滑稽。

    她抬頭看向林若影,問道:“既然是迷魂,為什麽我們大家都沒事,隻有靈兒和滾滾睡過去了?”

    林若影莞爾一笑,道:“這就多虧嵇師父了,你難道忘了先前我分發給大家的百草丹了嗎?我想,那應該就是用來對抗迷魂煙霧的。”

    “這秘境的主人心思夠細膩的。先是在秘境入口設下一道很唬人的石碑,嚇回一大部分人,再莫名其妙的弄出一個大坑,讓人防不勝防的掉下來,若是還有人能幸存,幹脆就用迷眼將人都迷暈……”

    蕭暉忍不住打了個冷戰,翻翻白眼繼續道:“若不是我跟著你們來,隻怕我早就被這秘境主人玩死了。”

    “你那麽機靈,怎麽會被玩弄呢?”

    林若影笑著揉了揉少年的頭頂,在趕在蕭暉發表不滿之前,她識相的拉著妖夜繼續趕路。

    “好了,不要耽擱時間了,我也不知道嵇師父給的丹藥藥效能夠維持多久,大家還是莫要多做停留為好。”

    妖夜非常滿意她主動牽起自己手的舉動,當即邁開步子,追上林若影的步伐,與她並肩朝著深淵的深處進發。

    然而,走了沒多遠,他們就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幾人竟然又陷入了一個大麻煩。

    他們竟然迷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