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林若影飛身躍向拐角處,進去就發現妖夜正在不遠處天坑的入口,與眾人廝打在一起。

    她回身看了一眼拐角外的空地,發現沒有新的一批人出現,她想這大概是妖夜阻擋了他們的緣故。

    雖然妖夜修為甚高,但舊傷未愈又添新傷,再加上幾番車輪戰,他的體力已經出現了不支的情況。

    隻是由於他性子倔,一直咬牙苦苦支撐著。

    林若影揮劍上前相助,先對付幾個比較弱的,最後隻剩下兩個妖夜纏鬥在一起,紅衣翻飛,讓她一時間眼花繚亂,有些分不清楚誰是真的同伴。

    就在這時,妖夜的動作因為過激而牽扯到了腰腹上的傷口,他的反應略有些遲鈍,而被對方揮鞭抽中了左肩。

    那一鞭打的他的衣服都裂開一道口子,暴露在外的皮膚頓時一片青紫,令人見了都覺得肉疼。

    林若影趕忙上前查看他的傷口,見他左臂都無力的垂在身側,她知道對方的那個冒牌貨功夫不低。

    這時,身後傳來一道疾勁的風,她沒有轉身,直接反手揮劍去擋。

    鞭子纏到青虹劍的劍身上,被暴漲的劍意所攻擊,瞬間斷裂開來。

    趁著對方身體踉蹌的功夫,她迅疾轉身,旋腿攻向那人下盤,對方一個不察,對她踹到在地。

    順勢一滾,那人離開林若影的攻擊範圍,躍到一旁冷冷的開口嘲笑道:“沒用的廢物,竟然讓一個女人來保護!”

    一聽這話,妖夜低低的發出一聲不滿的悶哼,就要衝著那人攻去。

    林若影知道對方是在用激將法,目的就是為了讓妖夜激怒之下與他決鬥,這樣的話,憑妖夜現在的身體狀況,很有可能會敗下陣來。

    她趕忙張開雙臂攔住妖夜的去路,隨後按住他的肩膀說道:“別上他的當,你冷靜些,我能應付的來!”

    “走開!”妖夜似乎失去了理智,深邃的眼底燃燒著熊熊怒火,“你不需要對我這麽好!”

    “哼,對自己的女人大吼大叫,算的什麽男人。果然是廢物!”對麵的人似乎很了解真正妖夜的內心,他的語氣雖然不重,卻句句戳在妖夜的心頭。

    他緊握起雙拳,盡力隱忍內心噴薄的情緒,然而在看到林若影那滿是擔憂的麵龐後,一切都顯得那樣脆弱。

    第一次,妖夜無力的跪倒在地,他低垂著頭,讓人看不清他麵上的表情。

    林若影想要攙扶他,卻被他拂開了。

    “小影子,你走吧。”

    男人有氣無力的說了這句話,渾身竟止不住的微微顫抖起來。

    林若影心中越發擔憂,她矮下身來,雙手捧住妖夜的臉頰,讓他抬頭注視著自己。

    觸手一片濕潤,她心中一緊,見妖夜竟然已是淚流滿麵。

    這是第一次,她看到妖夜如此脆弱的模樣,這種脆弱不僅僅是指表象上的弱不禁風,而是他的內心已是不堪一擊。

    “你怎得了?你不是說過,一輩子都不會放開我的嗎?”

    見男人的淚水打濕了自己的指尖,林若影也有些心慌,她擦去他臉上的濕潤,語氣溫柔而憂傷的追問。

    妖夜反握住她的手腕,閉上眼睛在自己的臉頰上蹭了蹭,而後睜開的鳳眸中已經恢複了往日的鎮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