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正想破口大罵,待再看清那幾人的麵容之後,話全部噎在喉嚨裏,再也說不出來。

    後來的那幾人率先看到了慕容琳,他們先是看了一眼身邊與她麵容一樣的“慕容琳”,隨即警覺的拔劍相向,連問都不問一句。

    看他們的反應,顯然是將真實的慕容琳當成了幻象。

    幾人的聯手攻擊讓慕容琳招架不住,她邊擋邊退,不過幾個回合就負了傷。

    這時,她也顧不上顏麵,急切的回頭對林若影等人吼道:“還愣著做什麽?我要是死了,你們也不會好過!”

    果然是慕容琳,求助也是如此趾高氣揚的模樣。

    林若影翻了個白眼,本不想上前幫忙,但無奈慕容琳的那一聲求助,讓後來的複製品發現了隱藏在角落中的他們,就算不主動挑釁,對方也已經充滿敵意的殺了過來。

    一見麵就要開打,這讓本還想和另一個自己聊聊天的蕭暉很是鬱悶。

    但他也不能等著被動挨打,也就硬著頭皮迎了上去。

    一時間,偌大的山洞之內,兩個長相相同的人互相纏鬥在一起,讓人分不清誰是真、誰是假。

    不過很快,林若影便解決掉了自己的複製品,當她把青虹劍插入“自己”的胸口時,她望著眼前那張熟悉的臉龐變得猙獰扭曲,隨即化為飛煙,心中竟還有不是滋味。

    她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要親手殺了自己。

    但對方到底是個實體化的幻象而已,縱然皮相再相似,但也終究不是她。

    因而,林若影沒有任何猶豫。

    她解決麻煩後去看其他人,發現大家的進展都還算順利,揮劍將那些幻象砍殺後,那些人就化為煙沙消散不見了。

    隻是還沒有等他們有所緩解,頭頂再次傳來尖叫聲,緊接著幾道人影從天而降。

    林若影定睛一看,竟然又是一批同樣的複製品。

    不過這次,這群人似乎還文明一些,對麵為首的“妖夜”跨步上前,緊盯著他們幾個說道:“難不成又是攝魂陣?看來得盡快把這些礙眼的雜碎除掉,才能去找金蟬天心。”

    聞言,妖夜沒好氣的站出來與其對峙:“好大的口氣,竟然敢叫老子雜碎,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塊!”

    說著,紅袍無風自動,人已經氣勢衝衝的飛身直去,與那人纏鬥在一起。

    見此情景,也沒有再談話的必要了,林若影與無名等人也跟著衝了上去,再次與自己長相相同的人打在了一起。

    隻是,林若影明顯感覺到這一批人比第一批的實力要強勁。

    剛解決完,頭頂就有幾道身影從天而降,結果可想而知,幾番下來,林若影暗道不好。

    看這樣子,那些複製品似乎源源不斷,若是他們不想出一個辦法,隻怕會被車輪戰拖累至死。

    林若影斬殺掉最新的對手之後,回身打算對妖夜說一下自己的想法,但一時間她卻沒有看到妖夜的身影。

    目光瞥到角落裏的兩個人影,她不禁滿頭黑線。

    “蕭暉,你在做什麽?”

    聞言,躲在角落裏的兩個蕭暉同時回眸,向她投來委屈的眼神。

    那哀怨又可憐的眼神,一時間讓林若影也無法分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蕭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