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斷言,她看向妖夜,道:“我看四周也沒有什麽稀奇古怪的地方,想來我們的目的地就在這裏,你覺得呢?”

    妖夜點了點頭,同意她的看法。

    “我們需要找靈獸帶著飛下去,貿然跳下去太冒險了。”

    “可惜沒有帶上滾滾來,把它留在蕭暉那裏了。”林若影歎道,有些後悔走時太匆忙,沒有考慮周全。

    正當她思索能不能換種其他方法下到深淵中時,身後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蕭暉的聲音驀然響起。

    “林姐姐,我出現的是不是很及時?”

    回過頭來,林若影看到蕭暉、鍾夢姍還有曆以煙都在,她心中不由得驚訝。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滿滿的無奈。

    “你們怎麽來了?”

    蕭暉懷裏抱著滾滾與靈狐,動作卻還是很敏捷,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林若影麵前,仰起頭笑道,“我自然是知道你們有困難,才化身及時雨趕過來的。”

    “就你嘴甜。”

    林若影沒好氣的戳了下他的額頭,心想自己布下的那道禁製,在這隻小狐狸的眼裏,根本就不是什麽難題。

    這時,曆以煙也走了過來,淺笑道:“趁我哥不注意,我們三個把他打暈,偷偷溜上山來了。”

    少女一貫清冷的麵上,此刻竟有些狡黠與調皮的神色,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來曆險的,反而更像是偷著跑出來遊玩的孩子一樣。

    林若影一頭黑線,心底默默的為曆宏宇祈禱。

    聞言,無名走過來詢問道:“那你兄長醒來,見你不在了,隻怕會心急如焚的。你不擔心嗎?”

    “沒關係,曆姐姐把人打暈後,讓那一群野狼把人拖走了。”蕭暉插話,說話時眉宇間還帶著幾分得意,顯然這個餿主意肯定有他的份兒。

    曆以煙難得有些窘迫的笑了笑,而後對林若影說道:“林姑娘,既然我等已經來了,就別再攆我們走了。雖說我修為不高,但還是有信心可以自保的,絕對不會拖累大家。”

    鍾夢姍也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她的身邊,對著林若影露出慣有的燦爛笑容,不用她開口,林若影也知道她要表達什麽意思。

    再爭執下去也沒有意思,況且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放他們一行單獨下山,林若影也不放心,幹脆便點頭同意了。

    蕭暉歡呼雀躍起來,他把滾滾放在地上,催動精神力讓其變得稍大一些,道:“事不宜遲,我們這就下去看看那天險究竟長什麽樣子吧!”

    眾人紛紛約上滾滾的後背,慕容琳也跟著爬了上去,隻是她那所剩不多的侍衛卻無法再跟隨,她隻身一人,坐在邊緣上,不發一言,幾乎沒有任何存在感。

    見她出奇乖巧,林若影倒也不奇怪,大概是方才的驚魂經曆讓這位大小姐暫時學乖了吧。

    “坐穩了。”

    林若影提醒了一句,滾滾便在她精神力的催動下緩緩升起,而後聽從指令的朝著流光溢彩的天坑飛身直去。

    深淵果然是深不見底,飛行了許久,他們都沒有望到深淵的盡頭,而那些七彩的似水一般流動的光芒卻越發的奪目,到後麵眾人隻能雙手捂著眼睛,從指縫中窺視外麵的情況。

    妖夜坐在林若影的身後,望著她側臉堅毅的表情,心中的情緒被逐漸放大,映著七彩流光的眼瞳中滿是複雜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