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暗中作祟的人,應該就在洞穴之內!”

    林若影閃身避開又一波巨石的攻擊,而後彎弓拉弦,萬千箭影以淩厲之勢飛向洞穴。

    這時,她沒有掩藏自己的實力,第三重箭意千山孤絕讓重重箭影散發著淡淡金光,在傍晚的天空下顯得華麗奪目。

    直到這時,慕容琳才明白,原來林若影竟能散發出如此迫人的威力。

    想到之前在皇家學院中,她曾對她明裏暗裏的種種刁難,她突然覺得後背有些生涼:自己能活到現在,恐怕也是托了自己身為慕容家人的福了。

    正當慕容琳盯著林若影出神的時候,山洞內突然發出一聲驚駭的尖鳴,她看去,見一隻通體火紅的鳥從山洞內振翅飛出。

    “那是什麽?”

    慕容琳大呼一聲,眾人隨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還沒將那隻怪鳥的全貌看清,它就尖叫著俯衝而來,翅膀振動,一道灼熱的焰火已近在眼前。

    “小心!”

    妖夜與無名同時驚呼出聲,兩人一同朝前方的林若影衝了過去,希望能將她護在身後。

    這次,是無名搶先了一步。

    他大力的將林若影拉入懷中,同時旋身為她擋住怪鳥噴出的火焰,而妖夜見狀趕忙凝聚靈氣於掌心,打出強勁的靈波與焰火相抵,消減其攻勢。

    隻是,那怪鳥的出現太過突然,眾人終究是晚了一步。

    “師兄!”

    林若影焦急擔憂的急呼出聲,她眼睜睜的看到撲麵而來的烈火點燃了無名的衣衫,火焰在他身後如同鳳凰涅槃時的模樣。

    而無名,卻是強忍著後背被灼燒的痛楚,深情款款的望著她。

    還好,燒的不是她。

    他在心底暗自慶幸。

    灼熱的感覺令林若影難以睜開眼睛,甚至連呼吸都帶著灼熱感,但她顧不得那些。

    在無名的懷中,林若影伸手就要揮掌抵消那些焰火對他的傷害,這時手腕上的龍鳳鐲似乎感應到了主人的危險與心焦,一道奪目的金光閃過,鳳凰鳴唳而出。

    華美的羽翼將無名與林若影抱在一起,金色的光芒更盛,無名感覺有絲絲涼意自背後滲入體內,減輕了他的痛楚。

    林若影近在咫尺,滿眼關切的望著他。

    見鳳凰在關鍵時刻出手相助,她心底卻沒有絲毫輕鬆。

    “師兄,你怎樣?好些了沒有?”

    她按住無名的肩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無名的眼角眉梢,希望能從他的表情中得到答案。

    無名微微一笑,對她搖了搖頭,道:“我沒事,師妹不必擔憂。”

    “以後這種危險的情況,師兄不要一股腦的衝過來救我,我能應對的!”林若影心中很是愧疚,若非她方才沒有及時收回精神力,也不會被那隻怪鳥尋找到攻擊的機會。

    更讓她難受的是,無名先前就在五玄門秘境中為救她而差點命喪於蛇毒,那時她就暗下決心,一定不要讓曆史重演。

    然而,今天她還是被保護的那個,連累無名再次受傷。

    見她滿臉愧疚的模樣,無名何嚐不知她的心思?

    與她相處這麽久以來,林若影的倔強,他一點一滴都看在眼底,疼在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