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夢姍與曆以煙兩人互相對視一眼,終於明白了,原來這個一身紅衣的男人真實名字喚作“妖夜”,而鍾夢姍更是不由覺得疑惑,她記得鳳凰國的四皇子名喚雲妖夜,該不會他們是同一人吧?

    正疑惑間,林若影突然驚喜的叫出了聲:“妖夜,你醒了?你怎麽樣?”

    懷中的男人乏力的睜開眼眸,在見到那滿麵擔憂的清麗麵容時,他如畫的眉眼暈開溫暖的笑意。

    “若影,你這是在為我流淚嗎?”

    聽到那溫文爾雅的聲音,林若影眼中的驚喜瞬間凝固,她瞥到了他手臂上的紅色圖騰。

    他,是白夜。

    還不等她開口回答,懷中的男人又痛苦的蹙起了眉頭,他再睜開眼睛時,眼底燃燒著暴虐的血光,他啐了一聲“該死”,想推開林若影,但緊接著眨眼瞬間,鳳眸中卻盈滿了痛苦的神色。

    “我這是怎麽了?小影子……”

    他痛苦的抓住了林若影的衣襟,眼睛中布滿了血絲,額頭上青筋暴起,隨時有爆裂的可能。

    見他一瞬間變了如此多的性子,林若影立刻意識到,妖夜體內不僅僅住著白夜一種人格,而且他現在正處於頻繁轉換的狀態,心底想來定是十分痛楚。

    她從未經曆過這種事,一時間也不知該做些什麽才能幫上忙,她隻能緊握住他的手,不停的安慰道:“沒事的,你沒事的。”

    見到這邊發生的事,蕭暉率先跑了過來,跪倒在一旁,扶住妖夜的臂膀,稚嫩的臉上滿是擔憂之色。

    “小妖哥哥,你是怎麽了?哪裏不舒服?”

    妖夜卻顧不得回答,他偏過頭看向蕭暉,一會兒是白夜的溫柔多情,一會兒又是妖夜的迷茫痛楚,還時不時會露出猙獰的暴虐表情,令人忍不住心生畏懼之感。

    從未見過他如此模樣,蕭暉竟是哭了,他一把抓住妖夜的手,焦急的呼喚道:“夜哥哥你快出來救救小妖哥哥吧!不要嚇我了!”

    似乎聽到了他的呼喚,妖夜原本不住顫抖的身體安靜了下來。

    隻是詭異的是,他看向蕭暉時,左右麵部的表情卻是截然不同!

    雖然他的雙眼中滿是笑意,但左眼中盡是溫柔神色,右眼中卻浸滿邪魅,而他的嘴角微微勾起,兩道截然不同的聲音異口同聲的說道:“好啊!”

    一個溫柔似水,另一個張狂無度。

    林若影見狀一把推開蕭暉,而後揮掌拍向妖夜的額頭,她不能再讓他體內蟄伏的未知靈魂如此混亂的爭奪對他身體的控製權,她必須要這樣做!

    但妖夜卻狠狠攫住了她的手腕,擰身將她壓在了身下。

    那樣迅捷的動作,那樣巨大的力量,對林若影而言都是絕對壓製!

    無名見妖夜的狀態不對,生怕他會傷害林若影,他拔出長劍就要襲向妖夜,卻不想對方早先一步察覺到,隨手揮了下衣袖,就將他與鍾夢姍等人擊退數丈之遠。

    林若影倒也不再驚慌,她淡然的望著男人,冷聲道:“你告訴我名字。”

    “將死之人,不配知道我的名字。”

    男人拋出狠狠的一句話,揮掌便想要拍在林若影的額頭上,但見她連眼睛都不眨一下,表情很是倔強,那種模樣讓他的動作驟然停止,他竟是再也無法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