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忍住傷口的疼痛,勉強扯出一抹寵溺的笑容,有氣無力的說道:“臭丫頭,你竟然敢傷你夫君,還、還哭得這麽委屈,你讓我想生氣都不忍心……”

    “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思調侃我!”

    林若影捧著他的臉,手上的血沾在了他絕代風華的麵容上,她更加手足無措。

    這是她第一次如此惶恐的擔心失去他,那種撕心撓肺的擔憂與焦急幾乎要讓她崩潰了!

    原來,這個男人對她而言,已經是不可缺失的存在!

    妖夜見她眼瞳中泛起的驚濤駭浪般的自責與擔憂,他抬起手為她擦去眼淚,笑道:“別哭了,不過是小傷口而已,我還死不了呢。隻要你沒事,那就好。”

    “我沒事,我沒事,你也不能有事。”

    林若影深吸了口氣,強自冷靜下來,她趕忙從隨身攜帶的乾坤袋中尋出止血的丹藥,喂妖夜服下,而後又從衣裙上撕下一塊布料,給妖夜包紮傷口。

    解開他的衣袍,她才發現妖夜腰腹部的傷口竟是被她五指成爪,硬生生的抓出了五個小洞,雖傷口沒有想象中那般深,但卻也是觸目驚心的。

    邊給他包紮傷口時,林若影邊自責的說道:“我方才不知是怎麽了,腦子裏混混沌沌的不知在想些什麽,身體也不受自己控製一樣。”

    直到她恢複清醒,她才看到自己對妖夜所造成的傷害,難以相信她竟然會下如此狠手。

    但妖夜卻躺在她的懷中,緊閉著雙眼不發一言。

    林若影以為他是在忍著傷口的疼痛,不想說話,也就不再多說,給他小心翼翼的包紮好,穿好衣服,目光不經意間瞥到他袒露在衣袖外的右手臂,她的心猛然一沉。

    隻見在那結實有力的手臂上,一道淺淡的火焰狀紋身在逐漸加深顏色。

    她想到白夜曾經對她說起過的自己與妖夜的不同就在於手臂圖騰的有無,林若影意識到妖夜正在睡去,她趕忙握住妖夜的手,急切的呼喚著他的名字。

    “妖夜!你醒過來,不要睡過去!不要讓出你的身體!妖夜!”

    她的目光緊盯著他手臂上顏色深一會兒淺一會兒的紋身,神經緊繃著。

    在她的內心裏,縱然白夜也是翩翩君子的性格,甚至比妖夜在某些時候還要討人喜歡,可她還是不想讓妖夜離開,因為那才是她所愛的男人,縱然有百般的惹人討厭,但他就是他,無可替代!

    然而,妖夜卻像是沒有聽到她的呼喚一般,遲遲不肯醒來。

    甚至他手臂上的紋身顏色也變得越發不穩定起來,一會兒消失不見,一會兒變成淺淡的紅色,甚至還會加深隱隱呈現出黑色。

    這是怎麽一回事?

    林若影疑惑的緊握住妖夜的手,確定他的傷口不在向外滲血之後,她希望能夠借助度給對方一些真氣,以使妖夜能盡快蘇醒。

    畢竟,他們還身處在陣法之中,若是長久昏睡下去,隻怕會被陣法吞噬殆盡。

    隻是,還沒等她來得及能夠給他輸氣運功,手指猛然被對方收緊緊握,她驚喜的去看,發現妖夜緩慢的睜開了眼睛。

    “妖夜,你醒了?你現在感覺如何?”

    她不放心的看了一眼他的手臂,赫然發現那手臂上的圖騰竟然變成了純黑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