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如影垂頭一看,發現那彌諾山不似周圍山林蔥鬱,倒也極易辨認。

    她操控著滾滾在彌諾山腳下降落,而後把口水流了一身的蕭暉叫醒,笑道:“醒醒了,已經到了。”

    蕭暉舒服的伸了個懶腰,頗為留戀的抱著靈狐從滾滾身上一躍而下,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

    目光巡視一周,少年臉上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看那裏,我們今晚不用睡在野外了!”

    循著他手指的方向,大家看到在數丈之外,有一座不大的廟宇。夕陽將金色的餘暉灑在廟宇周身,倒讓它顯得不似實際上那樣破敗不堪。

    妖夜懶洋洋的倚靠在滾滾身上,不無關切的看向林若影,道:“天色已晚,先休整好狀態再去天險摘靈草。”

    林若影點頭,率先朝著廟宇走去。

    推開廟宇的木門,吱呀聲厚重的擦過耳膜,令林若影忍不住皺眉。

    許久未曾有人來過的廟宇之內,有濃重的木頭發黴味道傳來,蜘蛛網也掛滿了廟內的角落與神像,地上的草席早已被塵土覆蓋,人踩上去,惹得塵埃四散飛舞開來。

    曆以煙、鍾夢姍趕忙去打開窗子,好讓廟內的黴味能快點散去,無名與林若影則勤快的到附近撿來一些幹淨柔軟的稻草鋪在地上,以便晚上可以更好的休息。

    妖夜與蕭暉向來都驕縱慣了,哪裏做過這等活計?

    他們兩個也就心安理得的守在廟外,靠著滾滾等待他們收拾好一切。

    傍晚天際的火燒雲燒得像是情人害羞的臉頰,緋紅色的天空讓這個男的平靜的黃昏顯得有幾分瑰麗的浪漫色彩。

    收拾好的林若影提著裙裾走出破廟,在見到依著滾滾而立的紅衣男人時,俏麗的臉上不自覺綻開粲然的笑容。

    她拍打了下身上的塵土,輕快的走到妖夜的麵前,笑道:“你倒是悠閑自在。”

    “我讓你待在身邊歇息一會兒,你卻不聽,現在累了吧?”

    妖夜一把按住她的肩膀,讓她靠在滾滾柔軟渾圓的身體上,另一隻手為她將散落在臉側的碎發別在耳後,目光溫潤如水。

    “我不累,反倒是你的身體眼下如何了?”

    林若影還在擔心上次在竹林中她拚盡全力對妖夜會出的那一掌,那讓妖夜幾乎喪命的一擊,讓他的身體也變得虛弱不堪。

    她有逆天訣在身,利用水下秘境已經恢複了不少,不過妖夜卻是不同了。

    聽她問起,妖夜拉開衣襟,露出白皙精壯的胸口,笑道:“掌印已經全消了,現在功夫也恢複了五六成,娘子無須擔心。”

    “沒個正經,誰答應做你的皇子妃了?”林若影別過頭去,嘴角卻含著笑容。

    妖夜捏住她的下巴,兩人四目相對。

    “小影子,沒想到你還會害羞。現在整個鳳凰國都知道你我的婚約,你想賴也賴不掉的。”

    他作勢就要吻下去,這時,身後遠遠傳來無名的聲音:“師妹,我捉來了幾隻山雞!”

    林若影聽到這聲音,一把按住妖夜的嘴唇,將他推開,而後她笑著跑走了,應道:“我來烤!師兄應該許久未嚐過我的手藝了!”

    見她跑遠的身影,妖夜牽起一抹笑容,他用手指微微摩挲了幾下嘴唇,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你早晚會心甘情願的”。

    吃過晚飯過後,眾人便在廟內席地而臥,為第二日去天險做準備。

    林若影盤膝而坐,閉上眼睛凝神靜思,再睜開眼睛時,她已經置身於龍鳳鐲的介子空間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