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琳見到她如此坦誠,心底暗自生出一股得意:哼,林若影我看你待會兒還如何笑得出來!

    她上前親自搜身,將林若影上上下下摸了個遍,卻沒有任何收獲。

    麵上的笑容逐漸變得僵硬,最終完全消失,慕容琳的動作甚至變得有些粗暴,她抬眼瞄了一下林若影,正對上林若影衝著她饒有意味的挑了挑眉頭。

    這挑釁意味濃烈的挑眉直接戳中了慕容琳的心窩,她氣急敗壞的反瞪了林若影一眼,而後不甘心的轉身對盧豐羽說道:“院長,沒有在她身上搜尋到並不代表她可以洗清嫌疑,弟子鬥膽請求派人搜尋她的房間,還有她的這些同夥也不能放過。”

    她口中所說的“同夥”,自然包括了在場的無名、妖夜還有蕭暉等人。

    不等盧豐羽開口,座上一名喚作慕容景林的長老便點頭應道:“你說的對,做出這等之事的人定是陰險狡詐之輩,她沒準看情勢不對,緊急之中將關鍵證物交給其他人也說不準。”

    此話一出,其他長老也紛紛附和,縱然盧豐羽不想再繼續搜身,也沒有辦法力排眾議,眼下廳堂之內裏裏外外都這麽雙眼睛盯著,他隻能點頭應允。

    於是,慕容琳支使她手下的那群跟班開始對在場的所有人進行搜身。

    高馳站在一旁有些無所適從,他頻繁的瞄向慕容琳,希望能從她那裏得到下一步的指示,但慕容琳卻沒有給予他任何回應。

    而很快,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在進行一番大搜身而一無所獲之後,眾人紛紛將目光投向了斜斜倚靠在門柱上的妖夜。

    感受到大家的目光,妖夜陰鷙的衝慕容琳眯起了眼睛,雙手環胸一副不容人靠近的架勢。

    “怎麽?現在要來搜我的身了?”

    盧豐羽知道妖夜的性子,他此時若不站出來,隻怕自己這幽居苑馬上就要被他把房頂子掀起來了。

    他隻能開口說道:“在場所有人都需要搜身,你也不要搞特殊。”

    慕容琳先前被妖夜那陰鷙的眼神有所震懾的不敢開口,此刻見盧院長親自出麵調解,她自然也打起了勇氣,挺直腰板上前兩步,趾高氣揚的隨聲附和道:“是啊,我們所有人都已經坦然接受檢驗了,允師弟難道是心中有鬼,才遲遲不肯讓人近身嗎?”

    “哼,我是怕控製不住自己,把你們那些雙髒手都剁下來。”妖夜冷冷的斜睇了她一眼,依然靠在門柱上沒有半分動彈的意思。

    被他那懾人的氣場所嚇到,慕容琳及手下的一幹人等皆你瞧瞧我、我看看你,沒有一人敢上前近身。

    廳堂內的氣氛陡然間變得有些尷尬。

    事情還需要繼續,慕容景林站了起來,他一甩袖袍,走到妖夜的麵前,道:“既然他們都不敢動你,那老夫就親自來。”

    說完,他不由分說的就摸向了妖夜的袖口與腰間,不多時,他的花白劍眉微微一皺,眼底劃過一抹狡猾的神色。

    他哼哼笑了兩聲,直起身來走到諸位長老的麵前,再展開手掌的時候,掌心裏已經多了半塊玉墜。

    “喲,這難道不是另外的半塊玉墜嗎?怎麽竟會在他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