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過不多時,便如蕭暉所言,慕容琳帶著一群人氣勢洶洶的朝著木屋的方向走來,遠遠瞧見林若影與妖夜都站在門口,她的臉上露出陰狠而得意的笑容。

    帶著今日要將林若影徹底打垮的決心,慕容琳快步來到她的麵前,獰笑道:“林若影,跟我走一趟吧。”

    林若影也懶得與她多言,心知此事縱然慕容琳權力再大,也不敢背著盧豐羽還有學院的一幹眾長老私自定奪,她便聳了聳肩,徑直繞過慕容琳朝著盧豐羽的幽居苑走去。

    妖夜心中記掛著她,也顧不上自己還需要靜養,便也抬腳跟了上去。

    見他們兩人都走了,蕭暉也從地上站了起來,他走到慕容琳麵前停住了腳步,仰起頭對著慕容琳恨恨的哼了一聲,然而才跟了上去。

    “小鬼,你還想著給殺人凶手通風報信,待會兒有你好看。”

    慕容琳望著三人離去的背影勾起了嘴角,她對著身後的那一群守衛比劃了個手勢,冷笑道:“走,押解凶手去幽居苑。”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幽居苑,盧豐羽和學院裏的八名握有實權的長老已經早早聚齊在大廳之中。

    當林若影與妖夜跨過大廳門檻時才發現,無名、鍾夢姍還有幾個衣衫帶血的弟子已經站在了大廳裏,他們每個人都麵色凝重,顯然事態很是嚴重。

    林若影倒是顯得非常淡定,她上前不失禮數的對所有前輩一一行禮,而後才開口道:“不知各位如此大陣仗的派人找弟子前來,所為何事?”

    “哼,明知故問。”慕容琳站在大廳門口,冷冷的插了句話。

    而林若影像是沒有聽到一樣,她在廳堂之中站得筆直,下巴高傲的揚起,沒有半分慌張的神色。

    對於她這份氣定神閑,盧豐羽倒是十分佩服。

    他輕咳兩聲,示意慕容琳不要隨意發言亂了規矩,而後才看向林若影,捋著胡須語氣格外沉重的說道:“近日學院裏屢發傷人案件,學院內人人自危,惶惶不安。方才又有一弟子遇襲,幸好他機智保得一命。”

    盧豐羽指了下站在無名身邊的一名弟子,林若影瞥了他一眼,大概是因為她的目光太過犀利,或者是對方心虛,亦或是早已進入演習狀態,對方畏畏縮縮的撤了下身子,顯得對自己很是恐懼。

    看來慕容琳這次找的人演技不錯,隻不過有點浮誇。

    就在林若影暗自腹誹之際,盧豐羽又接著說道:“他跑來我與諸位長老這裏訴狀,稱你就是行凶者。一麵之詞自然不能輕信,所以老夫便想著找你來當堂對質,你可願意?”

    “自然願意,這是能洗脫自身嫌疑的最好辦法,多謝院長與諸位長老能夠給弟子一個辯白的機會。”

    林若影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她轉頭看向那畏畏縮縮的人,問道:“敢問這位師兄如何稱呼?”

    那人並不回答,隻是下意識的向著門口的方向看去,再觸及到慕容琳的眼光之後,他又立刻將目光轉向盧豐羽,不發一言的請求幫助。

    盧豐羽想他大概是還未從驚魂中緩過神來,他便開口安撫道:“這裏有如此多人守著,你很安全,放心大膽的說吧。”

    得了他的指示,那人才稍作安心的上前一步,聲音顫抖的說道:“弟子高馳,是、是武者學院的弟子,方才受襲之時,弟子看得分明,那人就是她。”

    說著,他大手一指,將矛頭對準了林若影。

    林若影並不慌張,她莞爾一笑,走到那人的麵前,將頭發盡數撩到身後,而後湊近幾分,問道:“高師兄對吧?請問你看清楚了嗎?襲擊你那人,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