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有急著下結論,而是看向湊過來的無名。

    “師兄,你想到的是什麽?”

    無名仔細端詳了她手中的毛發一番,而後直起身來,與她對視一眼,沒有直接點名答案,兩人卻已是心照不宣。

    他們兩人所想到的那個共同的對象,有足夠的動機來做這一切。

    蕭暉見他們兩人竟打起了啞謎,難免心急,他扒著林若影的手臂搖晃了兩下,急切的追問:“你們想到的是什麽?我怎麽什麽都想不到?”

    “此事有待進一步查證,隻有確定了對象,我才好告訴你。”

    輕笑著戳了下蕭暉的眉間,林若影若有所思的看了下手中的毛發,而後手指一攆,那毛發便輕飄飄的在空中搖晃了幾下,最終落在了地上。

    這時,門外突然穿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幾人以為又發生了什麽大事,神經緊繃的一同向著門口看去,卻發現妖夜正扶著門框氣喘籲籲。

    大概是追出來的時候太心急,再加上房間裏沒有合適的衣服,妖夜披了個床單就跑了出來,此刻站在門口,大半個胸膛袒露在外,那淡淡的粉紅色掌印格外明顯。

    “你怎麽跑來了?不是讓你好生休息嗎?”

    林若影瞪了他一眼,語氣雖然嚴厲,卻不掩擔心。

    妖夜平順了氣息,才跨過門檻走進來,說道:“我不放心你,就追出來看看。”

    走進房門的時候,他還左顧右盼,觀察著房間裏除了他所見的人外,還有沒有其他可疑人影,顯然是在尋找林若影之前所呼喚的那個男人。

    林若影也不戳破,目光瞥到一旁的蕭暉似乎有些反常,躲躲閃閃的模樣讓她有些納悶。

    她笑著拉過蕭暉的胳膊,調侃道:“怎得害羞了?介紹給你認識下,這是……”

    “蕭暉,是你嗎?”不等林若影說完話,剛剛坐下的妖夜又猛地起身,跨步走上前來握住了蕭暉的肩膀,語氣中有些激動。

    蕭暉使勁低垂著頭,不與妖夜對視,他隻是往門口蹭,嘴裏一直嘀咕著:“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林若影覺得奇怪,她攔住蕭暉的去路,問道:“你們認識?”

    “當然認得!”“不認識!”

    兩人好無默契的回答讓林若影和無名都起了好奇,而妖夜與蕭暉對視一眼,兩人互相使了些眼色後,又紛紛轉過頭給出了方才截然不同的回答。

    “我認錯了,沒見過!”“我沒認出來,認識!”

    話音落地,屋內陷入了一片尷尬的蹊蹺沉默中。

    蕭暉都要哭了,他回頭對妖夜攤了攤手,垂著嘴角問道:“哥哥,到底是認識還是不認識啊?”

    “對啊,你們倆到底是認識,還是不認識呢?”林若影雙手抱在胸前,戲謔的盯著妖夜,臉上卻陰沉的能滴出水來。

    妖夜見她似乎生氣了,他用手點了下蕭暉的額頭,輕聲說道:“臭小子,待會兒再找你算賬。”

    說完,他徑直繞過蕭暉,拉住林若影的手,解釋道:“小影子你別生氣,我方才想騙你,是不想讓事情變得更複雜而已,沒有其他的心思。”

    “事情已經很複雜了,我不介意再複雜一些。”

    林若影拂開他的手,看向他的目光之中,多了些審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