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覺得聒噪,她讓蕭暉將房門關上,以便舜銳澤能夠靜心休息。

    見房間裏隻有無名和蕭暉,林若影問道:“妖夜人呢?怎麽這幾天又不見他?”

    “他每日把自己關在房中修煉,不許任何人打擾,師妹難道忘了?”無名出言提醒道,這幾日他每逢見到林若影,總是會聽她問起妖夜的情況,對於這個問題,他已經回答不下數十遍了。

    得到了同樣的回答,林若影的眸子裏難掩失落。

    算起來,自從那晚上偷偷去了舍所裏見他在熟睡之後,林若影就再未見過妖夜。

    聽無名說他要修煉嚐試突破宗階,不能有任何人打擾,林若影知道進階的艱難,她便強行按捺心中的情緒,不去想他。

    可是多日未見,她難免還是會牽掛擔心,更何況眼下皇家學院裏出了這等慘事,林若影也不由得擔心起妖夜的情況。

    “他修煉需要專心致誌,若是凶手把目標對準了妖夜,趁著他無法分神、動彈的緊要關頭對他不利呢?”

    林若影喃喃自語,越想心頭越是擔憂,她不由分說的就往外衝。

    可盧豐羽所設下的禁製太牢靠,她試了幾次想要衝破都不得法門。於是,她又折返回去拉起蕭暉,帶他走到禁製前把人往前一推,下了命令:“蕭暉,把這禁製破了,我要去找妖夜!”

    蕭暉見她態度如此堅決,他略有些猶豫的回頭望了一下追出來的無名,最終還是聽話的上前遵照林若影的吩咐,設法解開禁製。

    畢竟他心中也牽掛著妖夜哥哥,雖然不能明麵上關心,但跟在林若影身邊前去看望一下,應該也不會惹人懷疑。

    他雙手捏訣,深吸口氣後閉上了眼睛,凝神專心的在心中默念出一道口訣,隻是過了片刻,麵前的那道禁製依然紋絲不動。

    “蕭暉,再加把勁,你能行的。”

    林若影見蕭暉的額頭上已經滲出了細密的汗珠,知道他此刻定然十分吃力,她便出言為蕭暉鼓勁,同時雙掌凝聚了靈力,利用精神力的操控與他一同配合攻擊那道禁製。

    無名見狀也隻能上前幫忙,三人一道用力,直到半柱香後,禁製才轟然瓦解。

    頓時鬆了口氣,林若影擦去額頭的汗水,暗中驚歎盧豐羽的修為之高,他不過隨便揮袖設下的禁製便如此牢固,難以想象他若是發揮自身全部實力,會是怎樣強大的力量。

    不過她心中記掛著妖夜的安危,也顧不得其他,當下便飛身向著他所在的舍所方向去了。

    “誒,等等我啊!”蕭暉大叫一聲,也趕忙追了上去,無名因為要親自照看舜銳澤的緣故,便止了步伐,他望著林若影遠去的身影,心中難免失落,想著若是她也能夠如此擔心自己便好了。

    且說林若影與蕭暉兩人一路飛奔,一先一後到達了妖夜的房間,然而卻發現房內空空如也,妖夜的床鋪一如上次走時那般整潔,顯然應該是較為從容的離開的。

    蕭暉扒在門框上,仰起頭對著林若影暗自翻了個白眼,而後說道:“林姐姐,你說妖夜哥哥在這裏,他人呢?你該不會認錯門了吧?”

    聞言,林若影突然警覺的垂下頭,正對上蕭暉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