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怎得如此開不得玩笑?你不喜歡聽,我不說便是了。”

    林若影嬉笑著衝他揮了揮手,轉身要走,可剛走兩步卻又折回來,附在無名耳邊輕笑著說了一句:“聽聞那位曆姑娘生得極美,師兄可不要錯過與美人獨處的機會哦!”

    說完,她不再停留,大笑著離開了。

    望著她越走越遠的背影,無名輕歎一聲,原本帶笑的眼眸此刻變得暗淡下來。

    師妹啊師妹,你怎麽就不知我對你的心思?若是你有丁點不好,淡了我對你的執念,我也不會如此難過。

    無名本以為去彌諾山曆練,定會在不日之內便能定下日期,然而等了數日都不見消息,他便去找舜銳澤詢問緣由,誰知道剛一推開舜銳澤平日裏處理皇家學院事務的書房大門,一股濃重的血腥氣撲鼻而來。

    他定睛看去,卻見舜銳澤此刻癱倒在一片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見狀,無名趕快衝上前去查看舜銳澤的情況,發現他全身竟然遍布著深深淺淺的傷口,看起來很是瘮人。

    “舜師兄,這究竟是誰做的?你有沒有看到凶手?”

    無名掐了幾下舜銳澤的人中,企圖讓對方保持清醒,然而舜銳澤幹涸的嘴唇張張合合,卻終究沒能發出半個字音。

    他腦袋一歪,就陷入了昏迷之中。

    幸好無名跟隨嵇文宣學習煉製丹藥的時候,養成了隨身攜帶一些常用藥草的習慣,他見舜銳澤的傷口仍然在向外冒血,他趕忙找出止血的丹藥,內服外敷,為他止血。

    等到他情況稍微穩定一些,無名才趕快去通知學院中的人,本就不平靜的皇家學院算是因此事徹底炸開了鍋。

    林若影得知舜銳澤出事的消息時,正與鍾夢姍一起對蕭暉的秘密基地進行掃蕩,兩人都收獲了不少好東西,嬉笑著要據為己有,蕭暉一臉委屈與不舍,卻礙於回家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林若影的心情上,便忍痛點頭了。

    在聽到出事的消息後,幾人都停止了嬉鬧,鑒於舜銳澤在皇家學院中身為院長助理的特殊身份,他們都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林若影與舜銳澤雖然接觸不多,但她對此人的印象極佳,像他這般正直之人,難免會在平日處理學院事務時得罪人,所以她覺得此次舜銳澤受傷應該是被報複的可能性很大。

    他們去到書房時,舜銳澤已經被人抬走了,幾人又去往舜銳澤休息的地方,卻見門口被許多聞訊趕來的弟子圍的水泄不通。

    蕭暉憑借著他瘦小的身體優勢,以及多年來在皇家學院造就的小惡霸的稱號,讓見到他的人自動讓出了一條道路。

    他略顯得意的對林若影招了招手,而後帶著她與鍾夢姍堂而皇之的穿過圍觀的人群,走進了房間。

    林若影乍一走進屋內,就被那刺鼻的血腥氣嗆得皺起了眉頭。

    她恍惚間以為自己回到了奪舍重生醒來後在林家的那段時光,她記得林柔兒用匕首將自己千刀萬剮時也是這般血腥。

    鍾夢姍哪裏見過如此慘烈的場景?她見到舜銳澤身上的傷口,又聞到那嗆鼻的血腥味,忍不住一陣幹嘔,捂著口鼻便快速跑出了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