倏忽之間,便已追至男人的近前。

    沒想到她竟然緊追自己不放,男人不敢大意,袖風甩出打掉幾支箭影,而後又將靈力匯聚於掌心,憑空揮出一掌,便將那些金箭盡數打落。

    見一擊不中,林若影知道對方的實力不低,她不敢大意,呼吸之間又追出數丈之遠,隻不過她體力終敵不過對方,就在她想要施展千山孤絕之際,男人幾個起落已不見了蹤影。

    “哼,下次別讓我再看見你!”

    林若影收住腳步,四處望了一下也看不到那人的蹤影,她心中難免懊惱,但也無可奈何。

    正想要回去,卻發現方才在追逐之時,竟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武者學院。

    皇家學院中有嚴格的宵禁製度,此時偌大的學院中空無一人,所有人都留在宿舍之中或休息或修行,她心想反正也是來了,幹脆就去無名和妖夜的房間看一看。

    這樣想著,她便轉身奔著舍所的方向去了。

    她不好直接從正門進入,隻能輕飄飄的躍上了窗,雙手從外推開窗戶,她向著屋內張望了一下,隨即跳了進去。

    屋內已然熄了燈火,顯然屋內的人已經休息了,但聽到窗口傳來的動靜,無名還是迅速反應,閃身持劍來到了林若影的麵前。

    借著月光看清來人俏麗的麵容,無名鬆了口氣,隨即又意識到此時自己衣冠不整,他連忙披上一件外套,而後點燃了燭火,問道:“師妹,你怎的來了?”

    林若影衝他莞爾一笑,用下巴指了指妖夜的床榻,輕聲說道:“我來看看他的傷勢如何了。”

    她見妖夜背對著自己側臥在床上,呼吸平穩規律,似乎是睡著了,便對無名示意他不用叫醒妖夜,而後她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掀開被子一角,去查看他的右腿。

    在見到他腿上那兩道新鮮的傷痕後,林若影心中的想法得到了印證:看來方才的那個男人不是真正的妖夜。

    她為熟睡中的妖夜重新蓋好被子,而後對無名輕聲的道別,便匆匆的跳出窗口離開了。

    無名對她來也匆匆、卻也匆匆的樣子感到十分奇怪,但他沒機會詢問發生了何事,便也隻能暫時壓下心中的疑惑,想著明日再去找林若影一問究竟。

    吹熄了燭火,無名躺回床上休息,而黑夜之中,妖夜陡然睜開了雙眸,他微微收緊了手掌,將手中握著的金箭瞬間化作齏粉。

    林若影離開了武者學院,一路回去的途中忍不住一直在想,既然那人不是真正的妖夜,那他究竟是誰?誰能有高超的易容術,並有信心可以騙過所有人裝成妖夜的模樣呢?難道對方就不怕在學院中遇到真正的妖夜,從而暴露身份?

    這樣想著,她的眉頭再次擰了起來。

    她隱約感覺到有人在籌劃一場很大的陰謀,甚至是牽涉鳳凰國、古毅國兩個國度在內的陰謀,可至於這場陰謀的幕後主使及所要達到的目的,她卻毫無頭緒。

    一路沉思的回到房間裏,蕭暉已經不見了蹤影,而鍾夢姍則略有些忐忑的坐在床上,似乎在等她回來。

    見到她的身影出現在門口,鍾夢姍立即站了起來,有點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站在原地想要上前,卻又不敢,隻能怔在原地,偷偷瞄著林若影的反應。

    “阿影,你去哪裏了?怎得這麽晚才回來?”

    暫時壓下心頭的許多疑惑,林若影笑了出來,走過去戳了戳她的臉頰,笑道:“整日裏嘻嘻哈哈的姍姍哪裏去了?不過半日的光景,就變得如深閨怨婦一般,你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