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他俊朗的麵上閃過一絲訝異的神色,林若影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發現台上一身紫色衣裙的人正是多日未見的慕容琳。

    慕容琳神情得意的站在高台之上俯視台下圍觀的弟子,顯然是想以自身的實力來讓這些暗地裏議論她的人無法再多言一句。

    隻是,她聽聞自己的下一個迎戰對手是無名的時候,目光陡然間變得陰鷙起來。

    上次她被林若影那般羞辱,而無名也必定是對方的幫凶!

    篤定的這樣認為,慕容琳將目光投向不遠處緩緩走來的幾人,杏眸微眯,眼底的狠厲之色一閃而過。

    見她這副摸樣,林若影就知道她來意不善,等無名快要上台的時候,她輕聲提醒道:“師兄,小心點兒,她隻怕因我之故也會遷怒於你。”

    無名點了點頭,縱身一躍便到了高台之上。

    他在慕容琳麵前站定,恭謙有禮的拱了拱手,溫聲說道:“在下無名,還請慕容師姐請教。”

    “哼,我今日自然會好好教導教導你。”慕容琳一揚裙擺,紫色衣袂如同美麗雲煙一般隨風飛揚,映著她眼底的陰狠,令人忍不住心中發寒。

    話音未落,慕容琳便欺身上前,右手挽劍直刺無名的命門,而趁著無名閃身躲避時,她的左手五指成鉤,指甲上甚至氤氳著一團紫色的煙霧。

    無名見她一出手便招招欲置自己於死地,他也不敢大意,想要抽劍防禦,化守為攻,卻沒想到慕容琳一早便打定了不給他拔劍的機會,一掌一劍配合的天衣無縫,淩厲的攻勢讓無名連連後退。

    隻眨眼間,他便退至高台邊緣,再往後麵撤退一步,就會摔下高台。

    慕容琳見狀,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神色,她虛晃劍身斜刺無名的肋間,同時側身向前,左手去抓對方的肩膀,她冷笑一聲,對無名輕聲說道:“去死吧,風哥哥。”

    最後一個稱呼,令無名心中發緊,微愣之間,那隻勾帶著毒氣的手已逼近在前。

    無名發自本能的揮掌去擋,誰知一雙手卻趕巧不巧的觸碰到了慕容琳身前的……

    見到台上的這一幕,圍觀弟子不由得發出一陣曖昧的起哄聲,無名萬分羞愧,連忙收回手掌,撤身躍起,重新跳回到高台中央。

    而慕容琳則又羞又惱,她先是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而後回頭憤怒的瞪著站在太子中央的無名。

    無名連聲道歉,卻被慕容琳直接無視了。

    她橫眉冷對,厲聲說道:“今日我必剁了你那雙爪子!”

    說完,她大喝一聲,念動口訣竟然召喚出了她那頭白獅靈獸。

    本次比試雖無嚴格限製,但卻明令禁止召喚契約靈獸作為幫手,慕容琳顯然是氣憤之極,一怒之下也不顧規定,便召出白霧為自己解恨。

    林若影見慕容琳竟然召喚出靈獸,不由得為無名擔心,正欲上前幫忙,肩膀卻被人按住了。

    她回眸一看,正是妖夜。

    “沒必要出手,那隻白獅瞎了雙眼,實力已大不如前,根本就不是威脅。”妖夜緊握著她的肩膀,目光卻一直緊盯著台上的慕容琳不放,清澈的眼底淡然無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