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臉上的笑容又燦爛了些,想起今日允堯見到她時竟然還罕見的對自己露出了友好的笑容,鍾夢姍覺得縱然今日烏雲密布,卻也阻礙不了她的好心情。

    “他沒事了?”林若影心中自然是懷有疑慮,畢竟那條水蛇之毒讓妖夜在短短的時間內便失去了全部力氣,若是想要恢複,必須要靜養幾日才可。

    但據鍾夢姍的所見所聞,他卻是完全無礙了,林若影自然覺得不可思議。

    鍾夢姍攙扶著她回房,讓她再多睡一會兒,然而林若影又怎麽睡得著?她心中惦記著妖夜的情況,若非她親眼見到,她定然是不會安心的。

    到此刻,林若影方知如坐針氈的滋味。

    她幾次想要出門去找妖夜,卻都被鍾夢姍攔了下來。

    “阿影,允堯公子都交代了,一定要讓你好生休息,他說等他參加完測試之後定會回來看你。你說他把你交給我,我必須得把你照顧好啊。”

    鍾夢姍苦口婆心的坐在她身邊,恨不得將林若影撲倒在床上,讓她沒法再動出門的心思。

    聽了她的話,林若影不由得失笑:“什麽時候你這麽聽他的話了?你們不是關係不好麽?”

    “可他……他今早難得給了我好臉色看,阿影你不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打好關係的機會嗎?”鍾夢姍衝著她眨了眨眼睛,水汪汪的眸子裏滿是可憐。

    林若影無奈,便躺在床上閉上了眼,妥協似的說道:“好好好,我睡還不成嗎?麻煩姍姍你去幫我找些吃的,餓著肚子誰能睡得著?”

    “那好,你老老實實躺在這裏別動,我去給你找吃的。”鍾夢姍臨走前還不忘給林若影蓋好被子。

    等房門關上的時候,林若影立即起身下床,她徑直走到窗邊,打開窗子便一躍而下,飛身朝著武者學院的方向行去。

    隨便找了兩名武者弟子打聽了一下,林若影便找到了妖夜口中所說的比試場所。

    那是一座擂台模樣的建築,高台四下此刻站了許多人,其中許多人在台前摩拳擦掌,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想來應該是參加此次比試的武者。

    而高台之上,舜銳澤在宣讀本次比試的目的及規則,大抵是武者學院想要從眾多弟子當中挑選出最為出色的兩名作為不久之後彌諾山曆練的候選弟子,據說彌諾山中多珍奇異獸,還不甚危險,隻不過每年有資格進入山中的名額有限,所以很多人會為此大打出手。

    為了使選拔變得更加公開透明,因此才有了本次的比試。

    隻要是皇家學院中人,便有資格上台挑戰,贏到最後的兩名弟子就能獲得曆練的資格。

    林若影繞著擂台走了一圈,也沒有見到妖夜的人影,正想要去別處尋找時,宣讀完比賽規則的舜銳澤躍下擂台,走到了她的麵前。

    “林師妹,多日不見,我還沒祝賀你順利成為嵇師父的助教呢。”舜銳澤笑著打招呼,見林若影有些心不在焉,他又問道:“方才我在台上就見到你了,瞧你東張西望的,可是在尋人嗎?”

    聽他有此一問,林若影點投如搗蒜,但想起舜銳澤不曾與妖夜熟識,請他幫忙尋找隻怕有些唐突,於是她就又搖了搖頭,笑道:“沒什麽大事,隻是再找一個朋友,此處沒有我就先去其他地方看看,先告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