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鍾夢姍熱情的端著熱水回來時,妖夜已經陷入了沉睡之中。

    她略有些失望,本想著趁此機會能夠獲取一些妖夜的好感,緩和一下兩人之間緊張的莫名其妙的關係,但沒想到不過是大盆熱水的功夫,他竟然又睡過去了。

    林若影略帶歉意的對鍾夢姍一笑,而後吹熄床邊的蠟燭,拉著鍾夢姍輕步出了房門。

    “姍姍,多虧你的幫助了,要不然我一個人還不知如何把他帶回來呢。”

    “我們之間都是朋友,阿影你何必跟我如此客氣?”鍾夢姍不甚在意的擺了擺手,而後又有些疑惑的說道:“不過我看允堯公子的狀態不太對勁,他年輕體健,修為又不低,不過是被水蛇咬了一口,怎得如此沒有精神?”

    聽她這麽一說,林若影心中的疑惑越發濃厚起來。

    想起方才在妖夜的傷口附近所見到的那個奇怪的圖騰,她心中頓時生出一股不好的預感,她總覺得或許妖夜所中的水蛇之毒並非尋常那般簡單。

    但眼下妖夜正在休息,她不能打擾,也隻能暫時壓下心中疑惑,尋思著待明日妖夜的精神好一些了,她再去詢問下他還有沒有其他的異常感覺。

    於是,林若影勉強牽起一抹笑容對鍾夢姍說道:“這些事姍姍就不用費心了,他明天就能好起來了。隻是今晚他需得借宿在我們這裏,你……”

    沒等她說完,鍾夢姍就連連點頭,笑的一臉曖昧的說道:“我懂我懂,我今晚去隔壁那間空屋子去睡,我絕對不會打擾你們恩愛的。”

    說著,她就跑到了隔壁房間,臨關上門前的時候還對著林若影做了一個鬼臉。

    林若影見她曲解了自己的意思,並且也沒有再與自己交談下去的意思,她也懶得解釋,心中還記掛著妖夜,便無奈的搖了搖頭,返回了房間。

    見妖夜沉沉的睡著,臉色仍然不是很好,林若影用毛巾沾了一點熱水擰幹之後,為妖夜擦去了額頭上的冷汗,以及傷口附近的血跡,待清理完畢之後,她才搬來一個軟墊放在床邊坐下,伏在榻邊借著窗外透過的月光打量著妖夜沉靜的睡顏。

    沉睡中的男人再不複往日那般肆意飛揚的囂張模樣,妖冶的麵容此刻被淡淡的月光覆著,更像是天上的仙人一般純淨無暇,給人一種超脫世俗的感覺。

    林若影不禁心想,妖夜這個人其實挺奇怪的,他有時霸道,有時溫柔,有時囂張跋扈,有時卻冷漠如冰,明明是性格的兩個極端,看起來水火不容的兩麵,卻都集中在他一個人的身上。

    莫非這個男人是千麵郎君,還有其他不知道的一麵沒有在她麵前展露出來嗎?她似乎有些搞不懂妖夜的性子,而她很不喜歡捉摸不透的感覺。

    這樣想著,她望著妖夜的睡顏不禁有些失神,而後不知不覺中也就緩緩合上了眼皮,進入了睡夢之中。

    林若影不知道的是,在她陷入夢鄉之後,妖夜那暴露在空氣中的傷口附近的詭異圖騰竟然再次泛起了暗紅色的血光,在靜謐黑暗的房間中顯得既突兀又詭異。

    隻見自那圖騰的紋路起,血光像是有了靈氣一般,逐漸匯聚到一起形成了像是溪流一般的水樣紅光,沿著妖夜的腿部一直向上蔓延,向著他的四肢百骸滲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