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避開她的一擊,凜聲說道:“小影子你讓開,這是我們男人之間的戰爭,不關你事!”

    聽到他的話,無名從地上捂著胸口站起來,輕咳兩聲說道:“雲、雲兄,你我之間有何事要刀劍相向,還請明確告知!”

    “明確告知?你難道就不知道現在外麵的風言風語?”妖夜冷哼一聲,望著無名的眼神如刀割麵,“我不過離開短短數日,你就敢對我的女人下手!這筆賬,今日我就要跟你算清楚!”

    說完,他揮著長鞭,繞過林若影,徑直朝著無名去了。

    見他仍是不依不饒,林若影足尖輕點便追了上去,她一把握住妖夜的肩膀,腰身用力,一個前翻便躍到他的麵前阻擋住了他的去路。

    手掌緊按在他的胸口,林若影五指成爪微微用力,掌心已經凝聚了一股玄氣。

    “妖夜,你莫要再往前走一步,你知道我最不喜歡你無緣無故的對無辜之人出手。”

    她的聲音格外低沉嚴肅,俏麗的臉龐上已經氤氳著怒意。

    此刻林若影的心中怒火在熊熊燃燒,一方麵是因為妖夜乍一露麵就不由分說的對無名動手,而另一方麵更多是因為幾天前眼前的這個男人居然不打一聲招呼就走,她在他心裏到底算是什麽?

    妖夜知道她說一不二的性格,再想起先前在秘境之中曾經發生過的爭執,他最終還是緩緩的放下了手。

    見他收起鞭子,林若影才鬆了口氣,她趕忙回身去查看無名的情況,語氣關切的問道:“師兄,你沒事吧?傷到筋骨了沒有?”

    感受到對麵妖夜投射過來的冷厲目光,無名的嘴角牽起一抹苦澀的笑容,他微微搖頭,輕聲說道:“不礙事的,師妹不必苛責雲兄。”

    林若影狠狠瞪了妖夜一眼,轉而去看地上那些摔得稀碎的藥罐丹爐,心中方消下去的怒火再次衝了上來,她大步走到妖夜的麵前,抬手就給了他一拳。

    捂著腰腹後退兩步,妖夜略有些委屈的望著他:“小影……”

    “別叫我!”林若影打斷了他的話,厲聲嗬斥道,“妖夜,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林若影在你心裏真有你嘴上的那樣重要嗎?這次你又不分青紅皂白的對師兄動手,毀了我多日來的煉丹心血,你這樣霸道肆意,又將我置於何地?”

    說完,她扔下這煉丹房中的一片狼藉,轉身憤怒的離開了。

    妖夜見她負氣出走,急忙想要追上去,卻被無名叫住了。

    “雲兄,”無名緩步走到妖夜的麵前,歎了口氣,說道:“外麵那些傳言不過是一些人的無端猜測而已,還請你不要放在心上。”

    “那你敢說,你從來沒有對小影子有過男女之情麽?”妖夜反問,無名陷入了沉默之中。

    見他沉默不語,妖夜冷哼一聲,道:“你喜歡她,卻不敢表白,隻是這樣曖昧不清的留在她身邊,算什麽男人?”

    無名不得不承認,妖夜的這番話正戳破了他的脆弱心事,他承認自己並不像是個磊落的男人。

    在無名的心中,像林若影那般倔強美麗的女人,他永遠隻能注視而無法靠近,他沒有那個勇氣去向她表露自己的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